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贵圈星观察
贵圈星观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64,692
  • 关注人气:2,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马上来》:冯巩挑战动作喜剧片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合家欢电影

(2018-06-11 11:52:27)
分类: 另类影视


/张建雄

  

安逸得板,巴适得惨,安得儿逸得板哦,暖心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 同名主题曲歌词朗朗上口,椒盐川普喜庆又魔性,2018年暑假最火的广场舞神曲已诞生。电影由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刘昊然、牛莉、毛俊杰、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冯巩暌违十年重回大银幕,带来从影以来最帅的一个角色,他在《幸福马上来》中以花甲之龄挑战高难度动作戏,扒车、跳车、跳楼、飞踹、空翻等惊险、刺激的戏份,都亲身上阵,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力求完美。在《幸福马上来》中冯巩再次创新,将生活喜剧化,既不过于煽情,又处处体现出人情味,打造一部能带着全家一起笑的合家欢电影,观影过程非常舒适。

  

《幸福马上来》是一部非常适合带着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中享受欢乐的电影,影片剧情丰富紧凑,让人目不暇接的包袱都极具真实气息,在延续冯氏幽默一贯接地气的风格同时,带有重庆特色的搞笑台词和新潮炫酷的动作桥段,也令电影呈现出生活喜剧的新面貌。影片中的每个角色都说着极有韵味的椒盐四川话,让我们在轻松而搞笑的氛围中感受重庆的味道和烟火气。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冯巩凭借超人的喜剧天赋和艺术功底,将日常生活融入到电影创作之中,冯巩扮演的马尚来,是山城重庆鼎鼎大名的调解超人,每天骑着自己的小摩托在大街小巷跑来跑去,帮助乡亲邻里解决夫妻离婚,失恋轻生,拆迁搬迁等各种问题。冯巩老师自带喜剧bgm,一出场就亲切无比,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金句,看似家长里短的情节,在喜剧化的处理下都成了与人物特点紧密结合的笑料,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冯巩饰演的基层调解员马尚来与涂松岩饰演的调解新秀茅雪旺因为工作室重名一事上演调解大作战。马尚来和他的团队沉稳,步步为营,茅雪旺则喜欢剑走偏锋、出各种稀奇古怪招数,影片中调解老炮借宿到茅雪旺家,约法三章却自己破戒,坑哭搞事专家,各种微表情将人物的内心活动以及喜剧效果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岳云鹏在片中饰演一个专业碰瓷的保安,笑点多多,特别是他在车库自导自演碰瓷一幕令人捧腹。


《幸福马上来》是一部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喜剧电影,有情有爱,有血有肉。冯巩饰演的马尚来是一个热心肠,身为一名基层调解员他多年来默默奉献在自己岗位上,退休后想发挥余热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却被妻儿误解,在茅雪旺的帮助和推动下,马尚来不仅将调解工作进行到底,还得到了妻子与儿子的理解,一家人冰释前嫌,影片在轻松幽默中体现了大情怀与正能量。尤其令人惊喜的是高颜少年刘昊然的加盟。银幕上,一向以帅气机敏形象示人的刘昊然,在《幸福马上来》中的造型显得非常接地气,居家的着装和清爽的造型,堪称最阳光的邻家帅男孩儿,在影片中刘昊然饰演的马晓从不满父亲的行为到理解父亲的职业和价值观,为当下年轻人与父母相处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冯巩执导并主演的影片《幸福马上来》台词幽默风趣,剧情紧凑,笑点密集,通过轻松幽默的故事,为奋斗在基层的普普通通的人民调解员——”平民超人献上赞歌。影片充满阳光、温暖人心,有一股正气贯穿始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