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柯南妈(六福)
柯南妈(六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864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狗圈圈“金猪宝宝”参评选手名单

(2007-02-14 15:48:50)
    金猪宝宝评选活动,得到了热狗圈圈广大圈友同志们的热烈响应,报名场面火爆呀~嘎嘎~
    截至到14日,共有35位圈友为自家的宝贝报名参评。(如果有所遗漏,请家长赶快与六福联系,为此带来的不便,先行致歉)下面罗列出选手名单(以报名先后为序)。另外,在热狗圈圈论坛,我为本次活动开帖(http://www.uupet.cn/bbs/viewthread.php?tid=304&extra=page%3D1),给每个宝宝一个专门的帖子进行介绍。全部完成大概需要一些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热狗圈圈“金猪宝宝”参评选手名单
 
热狗圈圈“金猪宝宝”参评选手名单
 
1、 筱綯愾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taoqiwu
报名留言——家长博客名:筱綯愾
宝贝名字:QQ
年龄:3岁还差20天(从来我家开始算起,具体什么时候出生,我也不是很清楚~^_^~)
性别:帅哥
特长:撒娇,耍赖,爱争宠,爱嫉妒,爱炫耀,别看我个头小,蛮劲(野蛮劲头)倒是挺不小!
拉票宣言:各位叔叔阿姨,姐姐哥哥,都给可爱的小狗QQ投来宝贵的一票吧~虽然我不是最漂亮的,最耀眼的,但是我是最最可爱的哦~还有偷偷告诉你们,妈妈说请你们吃糖哦~都来支持我吧~
 
2、 江临燕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janglinyan
报名留言——俺们家老美女也想报个名儿。
 
3、 纯香饽饽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chunxiangbobo
报名留言——家长博客名:纯香饽饽
宝贝名字:饽饽
年龄:2岁8个月
性别:公
 
4、 ╃圈圈00╆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yy00
报名留言——哈哈,活动真多!
我来报名了,看好了...........................
家长博客名:╃ 圈圈 ╆ 的魅力世界
宝贝名字:毛毛
年龄:2岁4个月
性别:帅哥
特别:没有看不上的狗,不管公的母的,只要不哼哼偶就都喜欢。
偶喜欢漂亮阿姨,偶还喜欢耍赖~~哇嘎嘎
相信偶,没错的,都是最可爱、最淘气、最若人(狗)爱的小福娃
 
5、 菜菜
博客链接——
报名留言——我来报名
家长博客名:幸福菜菜
宝贝名字:王大田
年龄:5岁零7个月
性别:美女
特长:撒娇、耍赖、要妈妈给揉肚皮,欺负别的小朋友,别看我们个头小,却是小区里的大姐大
 
6、 Rebecca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36316312
报名留言——报名一个!
家长博客名:兔子的童话故事
宝贝名字:暂定fourteen
年龄:10天
性别:女
可爱娇憨事迹:每天我到家都和ta亲亲,她也亲我,哈哈!!她以为我是她妈妈呢,用小嘴唇吸允我的嘴唇,小舌头一舔一舔的,那感受棒极了!
 
7、 文化狗伍迪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wenhuagouWoody
报名留言——介个,,我也想报名!
 
8、 京酱小rose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481187573
报名留言——咳!咳!都让开!都让开!别围着圈了!看啥呢!
啊~~金猪宝贝!俺转着圈的跳舞!
俺~俺报名!不~不~是给俺家哈芮报名!
报名资料:
家长:京酱小rose
姓名:高哈芮
年龄:3岁半
性别:男(二乙子)
宣言:想唱就唱!唱得响亮!请投刚失恋的高哈芮一票!常言道,有一失就有一得!请投高哈芮一票~~~~谢谢大姨、大婶、叔叔、舅舅、同学、难友、情敌、圈友们~~~~
           
            啊?还要推荐别人家的狗狗啊!哦!哪我好好想想啊!老天使家的狗狗忒文气,书卷气太重!来福吧!刚演过毛片,做代言有有损形象!巧巧家的COCO忒傻,让她妈耍来耍去的!果汁祸害东西也不行!班班究究是外国狗!这次不算!六福家的狗刚刚上演袭胸事件!也有损形象!而且听说他还捡破烂傻的!怎么和“金”字配合!孙馒头吧!咳!老是换新衣服!容易让大家攀比心重!所以这次不考虑了!这样的话就光剩下排名靠后点的高哈芮了!^_^!
            哈芮:我娘说了!要选就选个勤快仁儿~我娘还说了!要选就选俺哈芮这样的,二皮脸的仁儿~~~~汗估计都给得罪了!米办法!这社会要没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9、 晓月当空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xydk
报名留言——我家来福报名角逐《福气宝宝》!
姓名:来福
性别:处男
年龄:7岁
特长:清高自傲,洁身自好,遇到小白,晚节不保
 
10、 虎小哈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huxiaoha
报名留言——我也来凑热闹
报名啦,报名啦
虎小哈的BLOG
宝贝名字:墨菲 丹尼
年龄:2岁
性别:男
性格嘛:墨菲是大架子,憨厚,可爱;丹尼是粘人,聪明,脾气大.
共同爱好:疯跑,玩雪
 
11、 班班究究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52471873
报名留言——金猪宝宝,吉祥宝宝,福气宝宝,如意宝宝,富贵宝宝共五名?考虑一下。。。嗯。。。真难!我家狗狗除了像猪外,那愁眉苦脸的样子实在是难以联想到吉祥,福气,如意,富贵。毛色土暗,这离金色也相差太远。土猪宝宝?唉呀呀,这可怎么办泥?
 
12、 老天使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laotianshi
报名留言——我紧赶慢赶报名来啦!家有五只"小猪"其简历如下
品种:雪纳瑞
年龄:55天
性别:男士两位:米高&悠哈,女士三位:茶茶&麦麦&柚子
共同性格:热情,奔放,快活,无忧无虑,能吃能睡能玩,外带能拉,哈!
仅这几点 我们人类能照单全做到可难啊!
详情请参见老天使博客中五个宝宝的相关文章和图片
 
13、 大狗圣伯纳来福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GGlaifu
报名留言——我也来报名啦....挖卡卡....
姓名:范来福
年龄:1岁4个月
性别:男
拉票感言:金猪宝宝,福气宝宝,富贵宝宝这三个我都想竞争一下...
金猪宝宝...挖卡卡卡...还有比我更象金猪的吗??无论从颜色跟体重上...来福宝宝都是最佳狗选...
福气宝宝就跟不用说拉...来福来福...来的就是福气...
富贵宝宝...哈哈....有比我富态的吗???
我还会撒娇耍赖...还会变魔术...还进军了演艺圈...做代言最有说服力啦.....
谢谢大家支持....我请大家吃会面....
 
14、 love狗狗的佳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61798667
报名留言——我也来报名:
姓名:淘气儿
年龄:6个半月
性别:男
淘气事迹:刚出生的时候就满处乱爬,曾两次爬到冰箱地下,结果全家集体出动搬起冰箱把它抓出来.
性格:开朗,好动!
我们一家四口新来没多久,望大家多多支持!!!
挖卡卡
 
15、 妮妮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23700787
报名留言——报名啦~~~~~~~~~~
宝贝名字:包子
品 种 :雪那瑞
年 龄 :5个月
性 别 :男(而且是帅锅哦!我们有写真为证哦)
博客名称:伊之独秀
 
16、 大吉岭红茶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071858797
报名留言——偶来跟偶儿子报名啦!
主人博客名:大吉岭红茶
宝贝姓名:Shadow Meng(孟傻豆、豆子)
品种:拉布拉多
年龄:2岁零10个月又13天
性别:男
特长:只学会坐、爬、等,其他一概没有。(偷偷问一句:超级爱吃饭饭算么?)
爱好:游泳——冬游三九、夏游三伏;
球——每天主动拿着球出去遛弯,对丢球捡球的游戏乐此不疲;
石头——喜欢拣石头、玩石头、从水里捞石头。偶严重怀疑他上辈子弄好了是搞地址勘探的,弄不好就是个砌砖没瓦的……
 
17、 旭旭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amyxu
报名留言——差点错过喽
报名哈!
家长博客名:思旭的下午茶
宝贝名字:oscar
昵称:奥斯小卡或小绿豆
犬种:金毛寻回猎犬
年龄:9个月
性别:男
宝贝爱好:游泳(一年四季的游)、寻回(扔多远从不计较)
宝贝特点:从不挑食且吃嘛嘛香、从不打架
 
18、 天海娃娃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duoduomami
报名留言——我给我家女儿报名!
家长博客名:天海娃娃
宝贝名字:多多
犬种:拉布拉多
年龄:1岁又2个月
性别:女
宝贝特点:永不言累,从不挑食,善良单纯(不知什么是坏),热情好客
 
19、 有层次的洋葱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74137143
报名留言——热闹哇~我也来凑一下吧~
博客名:口水一族
1号
姓名 :果果
品种 :纽芬兰
年龄 :14个月
性别 :雄性

2号
姓名 :批萨
品种 :西高地白梗
年龄 :1岁半
性别 :中性
果果的发言稿:
  我们到底有多像娇憨可耐的金猪宝宝咧?我俩都很耐睡呼呼~每天粑粑麻麻起床了我们都不起,直到麻麻做好了饭饭才能在饭盆边发现我们的小影子~
要说吉祥如意嘛~好像自从有了我们粑粑的出差次数都少了~我们都觉得这就算又如意又吉祥啦~
 我2个月时候得过细小,然后呖呖啦啦的小病不断,拉稀啦挑食啦呕吐啦。。。。后来在慢慢的调养下才吃的好BB的好~想想这都是用富贵修来的福气呀~
-----果果鞠躬 下台。
(PS.果果好像把发言稿快当成造句了。。。多包涵多包涵~~孩子很憨也木有怎么上过学^_^)
 
20、 甄小暖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zhenxiaonuan
报名留言——家长博客名----小暖时光隧道
宝贝名字------海盗
年龄---------2个月
性别---------帅锅
参赛宣言------不是名狗也快乐!~~
 
21、 Michelle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53561214
报名留言——报名报名!管他金猪火猪,总归是个好猪,瓦卡卡卡
家长博客:Michelle你也在这里吗
姓名:豆包 & 布丁
年龄:1岁半
性别:男 & 女 (具体哪个是哪个,大家自个儿分哈)
爱好:互搏
 
22、 溡緔寶寶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77308700
报名留言——1号种子
姓名 :搜狐
品种 :萨摩耶(微笑天使)
年龄 :5个月
性别 :超级帅哥
参赛宣言:偶可是冠军后代,超级无敌的大帅哥,人见人爱...

2号种子
姓名 :太极
品种 :古牧
年龄 :2个多月
性别 :可爱小帅哥
参赛宣言:俺虽然小,可电视上多乐士油漆广告还有迪士尼动画片到处都有我同类的身影,我的眼神可以和梁朝伟相媲美,哈哈.
3号种子
姓名 :阿诺
品种 :哈士奇
年龄 :2岁
性别 :雄性
参赛宣言:头顶三把火的我到处都有FANS,不过我天性独立,一个字"拽"
4号种子
姓名 :Money
品种 :英国斗牛
年龄 :半岁
性别 :雄性
参赛宣言:个头小又壮,可爱的憨实,不过其实我很能打哦,还敢和臧獒打架呢...
以上是我家宝贝的资料,各有千秋,都独具风骚,呵呵,需要他们照片的话和我联系哦,多的要命...
 
23、 爱黑猫的老鼠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blackcat
报名留言——别忘了我家CP呀!
姓名:CP
绰号:胖狗
年龄:三岁2个月
性别:女
性格:开朗,外向
爱好:游泳,在树林小路里散长步,品酒,听歌剧,滑雪撬,追飞盘,坐车,旅游,挖洞。。。
 
24、 美丽的热带鱼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038790051
报名留言——我也想来报名 不知可以吗
 
25、 深紫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llnll
报名留言——来晚啦!!!
给我家“金猪”报名。
博客名:深紫爱宝贝儿
狗狗名字:宝贝儿
年龄:2岁半
参赛理由:身披金色毛皮大衣,能吃能睡,好逸恶劳,致使身材发胖。而且被老妈宠坏,好吃好喝好穿好住,是个叼着银勺的孩子!跟八戒一样,好脾气。心宽体胖嘛!
猪性十足,金也够足!哈哈
大家多支持啊!
 
26、 驴肉丸子
博客链接——
报名留言——丸子,丸子,丸子来报道啦
姓名:丸子
年龄:9个月
性别:男
参赛理由:
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哦,这次有点紧张,但是爸爸妈妈很希望我能和大家参加一些活动,所以我就来了。大家不要笑话我啊,我是害羞的小男生。
特长:
我乖呗!啥都不说了!
拉票感言:
听说有5个宝宝,不知道我会不会是里面的一个,不过我知道我们每一个孩子都是最可爱的。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我们需要大人们的关爱,同样,我们这些听话的宝宝也能给大家来带快乐与安慰,让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快乐幸福,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寄托。
金猪宝宝:我爸爸就是个猪头,所以我肯定就是小金猪啦,哈哈!(爸爸不要说我哦)
福气宝宝:丸丸-丸丸-福气旺-福气旺到运道旺!
富贵宝宝:丸丸-丸丸-富贵丸-有丸丸富贵满堂!
吉祥宝宝:丸丸-丸丸-吉祥宝-丸丸吉祥送大宝!
如意宝宝:丸丸-丸丸-如意到-新年如意万事兴!
 
27、 nixjojo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52643852
报名留言——我来报名咯~~
博客名:与波波一起幸福的生活
名字:波波
性别:男
年龄:8个月
爱好:咬东西,弄乱房间,咬手指
波波是一只健康活泼的小串串。春节期间没有人照顾它,好烦恼啊。重庆的朋友看到,如果能帮忙照顾它几天请和我联系13883610903。回头我请你吃饭。哈哈。补充说明,我在杨家坪。
 
28、 绮轩¥阳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1272574290
报名留言——我也来给宝贝报名了,来迟了,不过不是有句谚语说得什么,迟到的才是什么什么的
家长博客名:葱匆等待 ----- 绮轩¥阳
宝贝名字 : 圆圆
品 种 :哈多利博美
年 龄 :过几天就一岁了
性 别 :超级可爱美少女
性 格 :开朗,外向,花痴
看见“帅哥”就不要命的跑到人家跟前抛眉眼
特 点 :眼泪汪汪得装可怜,让你不忍心不满足她的要求,
因为可爱经常被街坊邻居夸奖啊,因为聪明让大家
都爱不释手。
爱 好 :叼着心爱的“小粉猪”到处跑,不高兴的时候经常
叼着“小粉猪”狮子狂甩头,喜欢边听音乐边啃骨
头,最大爱好就是藏骨头,东一块,西一块还都很
隐蔽哦,自己喜欢的东西别人是碰不得的,小心我
咬你的。。。。。。
拉票感言:从小到大,我都是家里的宝贝,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浪,一直觉得只有妈妈最喜欢我,今天我背负着妈妈的期望站在这里,希望能成为“福宝宝”中的一员,我会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嘿嘿,选我没错的
 
29、 花袜子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wazi
报名留言——来晚了,来晚了...
赶紧跟上报名!!
家长博客名:花袜子
宝贝名字:猪
宝贝品种:牛头梗
宝贝年龄:4岁
宝贝性别:八婆
宝贝特点:那叫一个贱!
            唉,看来俺家这已是"老猪"一头了,其他狗狗都很年轻嘛!
博主再加个"老猪"奖行不?:)
 
30、 爱在那片海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zhangdanyu
报名留言——偶带两女儿报名,不过竞争忒激烈,只好自创头衔。
家长博客名:爱在那片海。
宝贝1号名字:张娜拉(身份证上的大名),小名:拉拉
宝贝1号品种:拉不拉多
宝贝1号性别:女
宝贝1号年龄:2岁零12天。
参赛宣言:要看能闹的,数我第一。圈主设定的称谓估计选不上,比较适合竞争肥猪宝宝或魔鬼宝宝。
宝贝2号:张点点(身份证大名),小名:点点
宝贝2号性别:女娃
宝贝2号年龄:1岁9个月
参赛宣言:和姐姐相比,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自从有了我,就有了天使和魔鬼的对照。要求竞争天使宝宝或乖乖宝宝。
 
31、 熊的饲养员日记
博客链接——(系统显示“博客地址不存在”…六福晕倒…)
报名留言——俺地吗呀!来晚了!!!!
赶紧挤块地儿!!!!
俺家狗狗
哈士奇
名字:贝克(BECK)
年龄:1岁4个月
男性
特长:听话!(很少有哈士奇很听话的)
超级特长:巨有福气~不是一般地有福气~超级有福气~~~
强烈竞争:福气宝宝
加油!!!!!
 
32、 巧巧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cocojuice
报名留言——收队了啊,收队了啊!!!我家两个大宝压轴!!什么叫腕儿呀!!呵呵。
那个叫什么高哈苪的,我说,家里有钱了不起呀,别看你有富可敌国的财产,参加比赛也要评本事靠实力的。我家COCO那不是忒傻,而是憨厚、有涵养的表现,那平易近人的风度,低调的生活作风,明星是当定了。果汁那不是祸害东西,那是颓废艺术,这孩子也算有艺术细胞,雕塑大师的苗子!一块门板经果汁这么一雕,那就变成了艺术品了。
            光说了,都忘记正事,报名啦!
博客名:寻回黄金,一路同行
参赛者:COCO
参加项目:“金猪宝宝”,“如意宝宝”
性别:男性
品种:金毛寻回犬
年龄:2月5个月
做狗格言:动要把自己累死,静要把自己睡死。
性格:出门狂野奔放,在家安静忧郁。
参赛理由:
一身金毛且睡觉象猪头的COCO是当之无愧的金猪宝宝。
COCO最乖,最听话,总是如妈爸的心意,如意宝宝一定是COCO的。

参赛者:果汁
参加项目:“吉祥宝宝”,“福气宝宝”
性别:男性
品种:金毛寻回犬
年龄:1月3个月
做狗格言:拆爸妈的房,吃爸妈的粮,睡爸妈的床,让爸妈爱去吧。
性格:不学无数,但学会了腻人,只这一点就够了。
参赛理由:
因为有我爸妈和COCO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就是一朵祥云给爸妈带来福气。吉祥、福气宝宝就是我!!!果汁一定行!!
            后面排队的,不用报名了啊!!我家两宝把最后的名额占了。
报名结束了,都回去吧,散了吧,啊,散了吧!!!回家吧都,下届再来啊!!!
 
33、 翠花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dbch
报名留言——家长博客名:翠花
宝贝名字:猫猫(是只狗狗哦)
年龄:4周岁
性别:男
宝贝事迹:运气好!
0岁的时候被邻居妇女没抱好,摔到了地上,说是掉腰子了,后来自己上上了!
2岁的时候重感冒,尾巴都举不起来了,后精家长的精心治疗痊愈!
3岁遭遇车祸,被车推着滑行了20多米,只伤了皮肉,经过姥爷三天三夜没睡觉的特护,个把月痊愈!
4岁得了犬瘟热,连续发烧一个礼拜,医院都不敢给治了,由姥爷亲自给打针喂药,健康痊愈!现在天天用热水烫脚......
......
事实证明,经过磨难的小孩更懂事
 
34、 弹球和皮筋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m/xiaohong0415
报名留言——看来我来的真是太晚了
博客名:弹球和皮筋
参赛者:弹球
参加项目:所有项目都想掺和
性别:女性
品种:斑点(大麦町)
年龄:3岁半
做狗格言:除了爸爸妈妈谁也不要动我的东西。
性格:活泼可爱,生人来访可能会觉得有些厉害。
            参赛者:皮筋
参加项目:和姐姐一样
性别:我是MM
品种:拉布拉多
年龄:1岁8个月
做狗格言:啃家里所有能啃的东西。除了我啃不动的东西,剩下的我都会啃啃试试。
性格:典型的没心没肺型。挨打挨骂后一点事没有。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该吃吃改睡睡。典型的小黑猪
 
35、 桢桢
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kangkangma
报名留言——各位叔叔阿姨和小盆友,我来晚了耶,可我是头一回参加圈里的活动哈。
家长博客名:桢桢
宝贝名字:康康
年龄:2岁
性别:帅哥
品种:白色博美串串
特别:象猫样柔软,象狐狸一样漂亮聪明,象女生一样爱撒娇,象战士一样保家,出门就不想回来,见了漂亮妞儿就不知姓啥,吃饭要握刀叉,只要大狗对俺好脾气,俺就要欺负它到底,可惜这儿不能贴PP,不然准电死无数妹妹。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