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静雯
贾静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8,477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誰見到我的靈魂?..

(2006-09-26 23:05:55)
你們有沒有試過在呼與吸之間覺得體內有被掏空的感覺?
身體除了外在肉眼所見的軀殼~剩下的只有黑暗山洞的回音?
今天的我就是如此~傻傻,空空,悶悶,像行尸走肉~
別被我的文字嚇到喔有誰見到我的靈魂?..老大常有跳躍性的思考!
我喜歡樂觀的想事情,也愛有些多愁善感時悲觀的我~
就因為上天多賦予了一條敏感神經,所以我特別對任何
人事物都容易多些不一樣的看法與感覺~
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感謝老天對我的愛護~
常常有種苦盡甘來的快樂,看著鏡中現在的自己~
還有啥不滿足?記得一位摯友跟我說~你的幸福再多一
滴就溢出來了~
是啊~就因為是人,就因為怕溢出來,所以我更小心安逸的在過日子!我不否認是凡人的自己,畢竟會有些凡人的七情六慾!會有著一般女人該有的情緒!但~還好我有靈魂!有著敏感的思緒~所以你們知道我最怕失去的是什麼嗎?就是我那常需要吸收氧氣及養分的靈魂!!如果我不時常補充,很怕我的內心會乾枯而死!!
怎麼補充?!很簡單~用我的眼耳鼻分別吸收這人世的精華~吸收快樂合適的泉源~當黑暗出現,不要懼怕!!只要想著任何事都是給我靈魂最好的養分!!如果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都能用這種方法過生活,我相信沒有任何難關能擊倒我們的!!有誰見到我的靈魂?..     <老大又再講課了有誰見到我的靈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生日..快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