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纯玻璃
纯玻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5,784
  • 关注人气:6,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

(2015-12-13 19:31:09)
标签:

玻璃实拍

旅游

情感

图片

巴音布鲁克九曲十八弯

分类: 玻璃影像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

没到过新疆不知道新疆有多美,没见过新疆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那真的是非常遗憾,它的美无法用语言形容,只能从心里赞叹它的惊艳如此不凡!在家喻户晓的《西游记》中也有它的身影,虽然在《西游记》中它不叫“开都河”,而被人们称作“通天河”。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

巴音布鲁克草原层峦叠翠,绿野无限,湖沼广布,牛羊遍野,雪莲似的蒙古包坐落其间,一片兴旺繁荣的景象。开都河的九曲十八弯,分外迷人。从远处看,它就像一条几十米宽的玉带蜿蜒穿梭于辽阔的平原上,一直通向天尽头。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沿着前往观景台的栈道走,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移步换景,周边的景色已经让你受宠若惊。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惊呆的舌头,吐不出半句像样的词语去赞美,唯有感动的呼吸应着这满天霞光。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远处的红河近处的蓝搭配得天衣无缝,开都河不愧是一条千回百转、如梦如幻的河流。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这一刻,也只有晚霞能涂改大地和河流的颜色,人相对那么安静,面对大自然只有惊叹的份。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夕阳的余晖下,云的倒影在水中微微移动它的神秘。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天空与我的距离是那么近,又那么的远,在辽阔的草原,九曲十八弯边的人们形如一只只幸福的蚂蚁。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晚霞柔软而温暖,在夜风的低处抚摸原野和仰视的人群。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

在巴音布鲁克草原山顶眺望,古老的开都河从天边缓缓向你走来。“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现”的九曲十八弯像是泉水和雪水汇聚而成的仙女的飘带穿过天鹅湖,更像是上苍为巴音布鲁克这个翡翠王国披上的圣洁的哈达。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暮色绯红,夕阳轻掩她的面颊,此时,草木安静,月色开始低垂。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彩霞绚烂,画轴全开,随后,夕阳开始慢慢关上她的丝绸庄的大门。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夜开启了她的黑暗之门,我们不得不跑着下山,赶上最后一趟回停车上的摆渡车。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晚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