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纯玻璃
纯玻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6,168
  • 关注人气:6,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相信美好的未来

(2009-03-22 13:06:02)
标签:

美好

未来

情感

分类: 玻璃随笔

     经常自言自语地说些废话,并不是破绽的生活需要丢弃或缝补。也不是失望于希望的渺小,而恰恰是这样能让我安静思考。想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想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哪样并不能改变什么,相信美好的未来只有一些时光在静静地流逝。但后面的事物也覆盖不了前面的发生的过程,谁也不愿意坐在老气横秋的格局里唉声叹气,和自己纠缠不清。所以人活着没有必要和自己过不去,没有必要将乌云锁在眉头。

    我总是把现实和内心合并在一起,分不清它们到底哪个最重要。我曾幻想着创造一个最真实的世界,但事实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一个人的脚有时候都将自己绊倒,何况这一条小路上存在大大小小的迟疑的石头。 有时事与愿违,等你心平气和别人走在路上,并为共同的财富而努力时,没有人会相信你真的能够做到,只要有一点失误,那就是离开的最好借口,你就会被关进小屋子。合约就成了手中的骰子,一个玩具的代名词。梦就在最甜蜜的时候猛然醒来。

    有的人一生都在做梦,无法得以实现。因为他们只有想象丰富的大脑,软弱的臂腕,多疑和短浅的眼光。因为不确信,就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就不可能全身心的投入,所以他们注定一生平庸和失败。只有付相信美好的未来出自己十二分的真诚,相信别人都有真诚的一面,并为此靠近,在这个复杂的人世互相温暖,互相扶持,一些梦想才有可能得以实现。

    也许这尘世间本来就没有无限美好的词语,但它偏偏被人想象了出来。让无数的痴人茫然追逐而头破血流。一些人失败了,痛心疾首地半路出局。但是有少数的人靠着真诚和信任走到了终点。

    虽然稀少,但毕竟还是有,所以过去和现在,包括将来,我从来不怀疑它的存在。其实,我们都拥有过美好,并为此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在,我不要求什么事都该是十全十美。但我们可以努力将它尽善尽美。我相信随着内心财富的积累,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将美好发挥到极致,我们会拥有千山万水的美景和幸福的暮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