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提香
李提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158
  • 关注人气: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

(2014-03-01 08:06:39)

   来了一个半月了,很多人等待我的首次登场,我倒是对这件事情看的比从前更淡。众所周知,长假过后我只在海口进行了两周的体能恢复训练,便投入到葡甲联赛中。前两场比赛由于转会问题,我还没有参赛资格,四场过后进入比赛名单。我不是名声在外的球员,我用表现将一个个球员挤出名单,这并不容易。教练对我很不错,他年轻时曾为本菲卡效力,人称“疯子”,指教风格与老帕略像,极富激情。球员之间也比较友善,但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和谐,这很正常,足球需要这种竞争,况且我也不是来交朋友的。

   相比国内,在这里就不用熬夜看球了,每周末都可以看到顶级球员的表演。我说不出差距在哪,因为我们从事的可能不是同一项运动。所以我不期待我的首次登场能证明什么,我先做了,以后再说。

   某一天晚餐,进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坐在我的旁边。衣服破旧,边角浮着些许尘土,脸上布满深深的皱纹,也许是借着红酒的作用,看起来并不苍白。拿着餐具的双手微微颤抖,看得出来,他很想快点吃完,却不得不放慢速度。用餐过后,他慢慢的将餐具摆放整齐,就像服务员刚端上来时一样。

   其实你可以做的有很多,如进名单,或摆餐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题
后一篇:无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