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提香
李提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158
  • 关注人气: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

(2014-01-20 23:38:32)

  很荣幸能与国安俱乐部完成续约。非常感谢罗总、高总和我的经纪人团队,我完全能够感受到你们对我的欣赏和认可。不胜感激。

  此前已接受帆姐专访,想说的也都说了,对于过去便不再赘述。

  很久没有更博,是因为以当时的处境,发出任何声音难免会被断章取义,与其被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惹恼自己,不如不说。马上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我会继续用博客来与大家分享这一路的见闻。

  还是那句话,我所做的一切,都源于热爱。我依然会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未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题
后一篇:无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