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涛
郭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91
  • 关注人气:1,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名声” 还是要“大震”

(2007-01-20 20:24:57)

              要“名声”还是要“大震”

头天晚上拍了一夜的戏,嗓子有点不舒服,第二天一早又怀着对剧组的歉疚,拖着疲倦的身体千里跋涉到湖南。每次在去机场的路上都会和剧组送我的司机师傅聊上几句关于比赛的事情,言谈中能感觉到一种理解和祝福,心里暖暖的。这次比赛感觉还是很有底的,不管是我精心准备的独唱歌曲《飞得更高》还是两首PK歌我都觉得各有特点,但还是让我“屎尿不及”的是我们敬爱的黄老师评委给了我全场最高分10,我当时听到后都傻掉了,更让我“大小便失禁”的是又不用PK直接晋级了。哈哈哈哈......

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评价一人的好坏时会说:他这个人名声不好,可见我们中国人是很要脸面的,在这个圈里混,除了演戏以外更要的是人品,参加这个比赛,我知道我的唱功是和其他人有差距的,那我的优势在那里呢?我想只能是多发挥我幽默 搞笑的表现力,认真的态度和敢于突破自己的傻劲儿,观众其实真正想看的是我们这些艺人在这个舞台上才艺的多方面展现,唱不唱的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态度决定一切。观众把我们留下了,是对我们名声的一种肯定,我想我心中有了这样的名声,大不大震都不重要了。其实娱乐圈诱惑的东西很多,很多人都会为自己是否一炮走红,大震于天下而苦恼。有的时候可能也会丧失自我,落一个被人指责的名声,其实不管唱歌还是演戏,不管观众还是艺人,如果都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去面对,很多事情看的淡一点,轻轻松松的玩儿,可能也就没有那么复杂了。

下周一个演唱环节是邀请一位圈中好友做为嘉宾,我叫了我的死党,零点乐队的周晓鸥来为我助阵,哈哈,到时候我们一起唱一首我们平时最拿手的好歌,一定会很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