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涛
郭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91
  • 关注人气:1,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名声大震 让我疯狂

(2007-01-16 13:45:10)

 

                       名声大震  让我疯狂

    好久没有来写文章了,是不是都以为我消失了,首先给大家道个歉。今天终于有机会上网,看到大家的留言,知道你们一直都在关注着我,终于觉得应该提笔写点儿什么了。距离上次写的博客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这段时间里脚不沾地马不停踢的去了很多地方,都快把自己累晕了,电影《凤凰》终于在黑龙江的冰天雪地里杀了青,然后到香港拍了一个电影《绑架》。和刘若英,林嘉欣飙戏很过瘾,接着又是接拍电视剧《给婚姻放暑假》和参加各种活动 领奖啊 首映式啊 把自己整的挺“充实”。在这期间我又禁不住诱惑不知天高地厚的参加了一个湖南台的节目——名声大震

     其实自己一直有想唱歌的野心,参加这个节目更多的是想对自己演唱技巧的一次锻炼,来的选手都是实力派的,心里想两三轮后可能就被淘汰了,前三轮也是涉险过关,没想到承蒙大家的厚爱,这一轮不用PK直接进入四强,心理上多多少少的增加了一份使命感,我们这对选手观众的投票数是很高的,可见他(她)们对我俩的支持和喜爱。说心里话我们的综合实力并不强,但是我们就是想用我们的真诚 认真和敢于突破自己的勇气来证实自己,我想这就是这个节目吸引人的地方和魅力所在,我会继续努力,在下轮的演唱里会给你们更多的惊喜。

虽然我们大家都是抱着娱乐的心态去参加的,但是是比赛就会有淘汰,昨晚小雨哭了,娜娜哭了,巫哥哭了,甚至在下台的时候,我看到何炅眼中的泪光,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失去了一对非常可爱的好朋友,我们心里很难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他俩已经尽了力了,祝他(她)们今后一切顺利。过去每次看到超女的比赛,那些选手和疯狂的粉丝们泪流满面时我都会问一个问题,有那个必要嘛,这次站在PK台上亲身体验了一下,才多少明白了一些她们的感受,其实我们每个人唱的好坏不重要,分数的高低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会用真诚的心认真的态度去面对这次比赛,在这个过程当中享受到了快乐,我想这应该是我和我战友们的共同感受吧!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有时间的话我会尽量上来把我的近况和想法跟大家沟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