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涛
郭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91
  • 关注人气:1,0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应柯蓝:我没去开饭店

(2006-07-14 23:26:40)
    有朋友告诉我,一个叫柯蓝的主持人说我演完《爱情麻辣烫》就去开饭店了,照这个逻辑大概我去重庆开“麻辣烫”馆子了,因此才得以在重庆演了《疯狂的石头》。
    今天晚上我上了新浪的博客去看了看柯蓝,她是这样写的:“演员俺就认识俩。一是:郭涛。演过“永失我爱”“爱情麻辣烫”。之后就消失了,听说去开饭店了,啥的。估计不会炒作,估计不会交际,估计没签大公司,但绝不妨碍他是一位好演员。”
    我还得感激她,除了我没消失,没开饭馆之外,她说的都对。我确实低调,不会炒作,也不太擅长交际,签过大公司但又解约了。
    但我认为我是好演员,这是一个客观评价,柯蓝的评价我能接受,真的。演完《疯狂的石头》,真翡翠送人了,我更不可能开饭店了。开饭店?几星?那得要多少钱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