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惠龙
惠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9,052
  • 关注人气:12,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十多岁的女人

(2019-06-30 06:26:18)
标签:

六十

多岁

女人

杂谈

分类: 惠龙杂文选编

六十多岁的女人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赞美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好,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妻子是一位资深优秀的女人。我曾经问过一位心里学专家,她告诉我说:有项研究发现——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男人最需要的是新鲜感。安全感是在一定范围内保持稳定的因素,而新鲜感则要求不断地更新,正因为男性的这种天性,让已经步入六十多岁的女性依然时常没有安全感,甚至有些已经退休的女性,也会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当中。特别是满树上的大妈、旗袍秀里的女性、舞台上的演员和广场舞的主导者……

六十多岁的女人

她们其实,都是缺少安全安的一种癫狂。昨天,吃午饭的时候,身边有一个六十多岁专业演员,她的长相说三十岁都有人相信,甚至朋友跟她开玩笑说:她与自己的儿媳妇站在一起,就是姐俩,根本想不到是婆媳。在她身上飘洒着一种自信,傲视苍芎的眼神,很有安全感。从她的眼神里让我感觉到,女人的安全感并不能从男人的身上获得,而是来自于女人自身的建立。男人是天生的狩猎者,他们对于那些能引起他们强烈好感的女性永远保持着强烈的靠近欲和征服欲,而智慧的女性都深刻地懂得——只要自己的身上拥有着源源不绝的吸引力,就能永远让丈夫或恋人为你而深深着迷。

六十多岁的女人

男人是视觉型的物种,因此无论你是年轻的女人还是年老的女人,要想长久地牵引住男人的视线,首先得拥有一个有魅力的外表,所以衣品出众的女人往往更容易拥有幸福的婚姻或者感情生活。我环视着身边的女人,这位穿红裙子的女人,为什么能进入摄影者的视线,还不是她身上无意之中留露出的那一点适当的性感吗? 

image 

不管是男人看女人还是女人看女人,有女人味的女性都是更受欢迎的类型,运用在穿衣上则是得体的性感。过分保守的穿法容易给人刻板、单调的感觉,过分的暴露又会使人显得低俗,因此局部来点小性感或者款式有点性感就能为你增添吸引力。

六十多岁的女人

今天的郭姐,一路上都在咱们赵春丽主任的气质和才华,说她气宇不凡,说她识多见广。我说跟她广泛的阅读有关。

六十多岁的女人

我是非常赞美具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人,一个多读书的女人,各种知识的沉淀会潜移默化地改变这一个女人的气质,让她远离庸俗与浅薄、狭隘与算计,变得格调高雅又有深度,透出赏心悦目的知性美。

六十多岁的女人

有些女人,总爱以胖瘦来衡量自己的体态。其实,你的身材是你自律与否的最直观体现,有位明星曾说:“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又如何去掌控自己的人生?”对于女性来说,体态之美就是组成整体魅力的一大元素。那些无论什么年纪都保持着良好体态的女人,她们的人生往往都不会太差。因为,纤细代表青春最好时,但雍容更能代表你的晚年生活是否华贵?

六十多岁的女人

谁都知道,杨贵妃是胖女人,但是,她优雅的气质能让皇帝迷恋。俗话说“美丽的女人让男人停下,智慧的女人让男人留下。”也许你的五官并不算出众,但如果你有着优雅的气质和过人的处世智慧,依然能牢牢地将他人吸引,并且这种吸引力是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

六十多岁的女人

郭姐一路上都在强调,一定要做一个经济的独立的女人。她说:不论是年轻美貌,还是年老色衰。当女人的经济独立时,整个人都能焕发出自信的光彩,而且在穿衣打扮上也更加得心应手,她信心满满地对我说:因为,只有经济独立的女人,才有能力活出最美的自己。所以,经济上的独立,也是让我在男人面前始终保持尊严和吸引力的重要因素。 

image 

我非常赞同她说的肺腑之言,特别是六十多岁的女人,注重将时尚与经典元素巧妙融合的论断,更能彰显六十多岁女性的气质修养与文化品位,是多么重要的论点啊!它能让更多六十多岁的女人,晚年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和趣味,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什么是初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