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长乐百家姓研究
黄长乐百家姓研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4,737
  • 关注人气: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一栋别墅用了32个小时

(2009-09-17 09:36:13)
标签:

美林湖

别墅

豪宅

广州

白云机场

山前大道

王子山

中央别墅区

房产

分类: 实战地产营销

在广州中央别墅区山前大道1号美林湖,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到这里看楼的别墅买家们,都看得很仔细,花的时间也较多。看一栋别墅,少则三四个小时,多则一整天,更有甚者,干脆在美林湖住了下来,看楼连续看了32个小时。

看一栋别墅用了32个小时

事情是这样的:有两位在长江商学院念EMBA的老总,一位叫王先生,是家住广州二沙岛的某企业总裁,另外一位叫侯先生,是北京一家IT公司的总经理。8月的一个星期六,他们与二沙岛的“岛主”们集体到美林湖看别墅。可能买房买多了,看楼也看精了,两人先把美林湖别墅的细节,都一一欣赏遍,甚至连美林湖15公里景观大道下面让小动物迁徙的涵洞,也细细参观了。

晚上两人在美林湖那充满休闲意趣的园林餐厅里边吃晚饭边商量。侯先生说他还没看够,提议晚上住下来,再看看美林湖的夜景。王先生非常赞同,于是当晚就留了下来,在别墅生活顾问陪同下晚上继续看楼,看完后还在美林湖大道散步。

看一栋别墅用了32个小时

对于美林湖的夜晚,两人印象最深的有四点:一是夜空的星星离人特别近,仿佛踮起脚就能摘到;二是虫叫声、蛙鸣声此起彼伏,仿佛天籁之音,洗涤烦恼;三是别墅周边种植了驱蚊虫的黄金香柳、夜来香、七里香等植物,别墅里没有什么蚊子;四是社区里每一盏灯,用的都是昂贵的冷光灯,不仅环保节能,还不会扰乱小动物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发出的橘红色灯光还能赶蚊子。

看一栋别墅用了32个小时

第二天早上六点,他们就起床了,感叹美林湖的空气含氧量很高,一晚的休息就让他们恢复了精神。这回,他们并不急着再去看楼,只在美林湖观山阅湖,去高尔夫训练场挥挥杆,到生态园欣赏古树奇石、采摘蔬菜水果,在钓鱼基地悠然垂钓,过足了瘾。下午六点,体验完美林湖世界级休闲生活之后,他们才到销售中心各买了一栋独立别墅。从走进美林湖到离开,刚好花了32个小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