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祖杨
孙祖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64,809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拍摄我的新歌MTV

(2007-09-29 17:17:39)
标签:

明星动态

文化

娱乐

孙祖杨

mtv

张扬

木乃伊归来

   小蠍子好久沒來看你們了,最近一直在北京韩国两地跑忙著錄製自己的新歌.

   前幾天為了拍攝新歌的MTV,我們組成了近百人的攝製組,來到沙漠,拍摄mtv中的战争场面-好壯觀.聽說<木乃伊歸來3>的部分場景也要在這裏拍攝.

   這支MTV拍攝的時間很緊湊,連續兩天兩夜的拍攝, 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又是被埋,又是下河, 頭上的沙子能有1斤了,呵呵~~~拍攝的那兩天在沙漠裏又是颳風又是下雨,加上是在山裏,到了夜裏真的是太冷了.不過為了這支MTV吃這點苦也不算什麼了.

拍摄我的新歌MTV

蠍子军团

拍摄我的新歌MTV

蠍子部隊歸來

拍摄我的新歌MTV

全副武裝的蠍子部隊

拍摄我的新歌MTV

沙漠之蠍

小蠍子還在聯繫朋友呢,呵呵~~~ 

拍摄我的新歌MTV

连续拍摄后的蝎子

拍摄我的新歌MTV

只有沙漠枯樹和我 

拍摄我的新歌MTV

 蝎子只为你守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