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城小七
小城小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348
  • 关注人气:7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2019-04-02 21:52:16)

提起谭晶,不少人会联想到她在春晚舞台上的迷人姿态,她的歌声或温婉动听、或暖意融融、或高亢嘹亮、或是沁人心脾,余音绕梁而连绵不绝。能够作为央视春晚舞台上的常驻嘉宾,这些所有能够形容歌唱美妙的词汇之于谭晶都不为过。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开创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唱法”, 杰出青年、人大代表、客座教授,甚至是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整个人生也像是开了挂一样耀眼华丽,让人望尘莫及!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强劲的女人不会因任何缘由停止绽放。2014年生完孩子淡出娱乐圈的谭晶,在2016年《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华丽回归,过程简直不要太闪亮!

不仅能够轻松驾驭抒情、曲唱、摇滚、电音、戏剧,造型也是百变惹人爱,“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是她在蒙面舞台的代号。梦幻的紫尽显高贵,俏皮的粉彰显俏皮,大气的红又充满了震撼气场……一期一变的头发造型被她轻松掌控,高亢豪迈、细腻深情,甚至是异域风情的曲风,每一首都能被她完美演绎。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看惯了谭晶正装演绎民族歌曲,再看带上神秘面具的“阿凡达妹妹”演唱如此多娇,似乎很难将二人划上等号。也难怪,谭晶直到年度盛典时才摘下了神秘面纱。

除了《蒙面唱将》中的惊艳表现,《我是歌手》中也彰显了谭晶的演唱实力。谭晶参与了7期《我是歌手》的录制,每期表现都可圈可点。第三期唱响乐坛遗珠《欲水》,惊艳演绎获得观众票选及歌手互投双料冠军,从某种程度上说,谭晶很懂得从服装、造型、配器、编曲等各方面来完成一首作品。以《欲水》为例,其高雅高贵的演绎更把原本飘零的歌曲再次融合在一起,整场演唱宛如艺术品一般让人叹服。第五期的《赛里木湖的月光》,谭晶不但为自己新鲜填词,而且首次召唤出七大民族乐器,令观众大开眼界。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深谙民族风曲调演绎的谭晶,在舞台上既能将民族和时尚结合在一起,又能服装、造型等各方面进行搭配融合。走下舞台的谭晶,让我们又认识了一个“珠宝设计师”的角色定位,原来,在她“强履历”外表下,其实还住着一个追求时尚的有趣灵魂。这也难怪在舞台上她如此能搭配服化道,植入到歌曲中更是无懈可击了。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走入谭晶在一场设计发布会的幕后,只见她扎着一头利落的马尾辫,身穿白色衬衫,表情认真给模特儿佩戴首饰的设计师。

日常生活中的艺术范儿也是足足的,微博日常分享感受设计师理念,浓浓的艺术情调扑面而来。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2019ZHANGSHUAI 2019“明媚”秋冬新品时装发布秀上,谭晶携Dea Design原创轻奢设计品牌为设计师好友张帅助力,到场助阵的还有佟丽娅、秦岚、胡兵、黄奕等众多明星。发布会上,佟丽娅、秦岚等人,都佩戴着谭晶亲手设计的作品,超高颜值搭配精美耳环,简直不要太美!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从活动的合影来看,佟丽娅、秦岚、董璇、胡兵、黄奕等众多明星都入了镜,能召唤到这么多明星助力,话说谭晶是圈里出了名的好人缘呢!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谭晶的人缘在后台可见一斑,舞台上御姐风范,生活中却是人人都爱的暖系小姐姐。给模特儿挑选搭配服饰的耳环,并亲手为其佩戴。同时还不忘帮朋友整理细节。看你们心中的“白月光”皇后娘娘回归现代装,再搭配谭晶的设计搭配,是否更增添了几分时尚婉约的气质呢?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舞台上,放声歌唱的谭晶像一只会撼动人心的“百灵鸟”,会让人忍不住高高捧在手心。而此刻在舞台下,如此贴心、认真且专业的谭设计师,是不是又让你愈加喜爱了呢?

也难怪娱乐圈里的这些明星好友们,会对谭晶的作品情有独钟。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看过众明星的“上身效果”,我们再看下谭晶的作品,是如何能打动各位明星的心的呢?谭晶是个“耳环控”,她设计的第一个耳环系列是“TIME”系列的耳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刘嘉玲、谢娜、景甜、董璇、卢靖姗等一众女明星的大力追捧,时尚女王苏芒也曾佩戴“TIME”系列出席活动。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大都会”“系列、“自然” 系列、“星空” 系列等原创设计作品令人惊艳!从造型上看,圆形、半圆形等主打形状配合钻石的切割艺术,时尚简约却又不失珠宝的大气和灵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谭晶的设计理念是充斥了“圆满”之意,同时结合自然界飘逸灵动的意象,让耳环设计既有自然的婉约风格又有圆满的寓意寄托。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也许只有内心存满对美的追求,才可以塑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吧。谈起源头,谭晶喜欢上设计是源于外婆对她“美的启蒙”。她小时候跟随外婆长大,外婆是位裁缝,逢年过节都会给谭晶和小伙伴做新衣裳。谭晶称,“那时候不知道如何形容心中的骄傲,只知道感叹衣服好漂亮,漂亮到照耀了我整个童年,因此也在我心里埋下了一颗美丽的种子”。

人前看似无所不能的谭晶,设计师生涯也不是凭空而来。据了解,在过去的三年里,谭晶都会利用演出之余频繁与国际珠宝名师们进行交流学习,还曾专门求学于巴黎珠宝专业学院。

不断开挂“乐坛大魔王”谭晶,居然走起了时尚风,原谅我心被撩走了!

 

勇于跨界,不断追求自己所喜爱的事物,并为之付诸行动。试问,这样的小姐姐会不会成为你愿意为之奋斗的榜样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