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陈
大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8,463
  • 关注人气:13,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体验广汽丰田E'Z逸致 宜商宜家更宜人

(2012-06-11 09:23:03)
标签:

汽车

逸致

广汽丰田

fuv

测评

分类: 汽车测评
  E'Z逸致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FUV车型,集合了中高级轿车、SUV和MPV三种车型特征,一般而言,这样的大混搭比较注重的是平衡,既要兼顾轿车的舒适性,也要有MPV的实用性,还要有SUV的野性,这一款号称宜商宜家更宜人的FUV时尚多功能车同样不例外。
  从外表来看,E'Z逸致车身尺寸分别为4450mmⅹ1790mmⅹ1640mm,宽大的车身,配合车前脸、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多处镀铬装饰彰显出的高级感,再加上丰田的牛头标,用做商务接待,一点也不掉面子。而设计师更是巧妙地运用轿车流线型元素来增强人们对逸致的外观印象,加上车身侧面的 S形曲线设计,将E'Z逸致这个大块头勾勒得立体动感。

http://www.qctsw.com/temp/upfiles/article/2012/06/11/13393744905138.jpg宜商宜家更宜人" />

  在E'Z逸致的产品宣传上有四个突出的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在此次整个试驾过程中,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其空间及燃油经济性。资料显示,E'Z逸致的轴距为2780mm,比凯美瑞轴距2775mm还要多出5mm, 超越了不少B级车,也正因这个超长轴距,七座的设计才不至于沦为摆设。成年乘客在第一排和第二排就坐时,头部和腿部均有一定的空间,但第三排如果乘坐成年人的话,则会显得有些压迫,看起来更适合小孩乘坐,好在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270mm用以弥补。另外,E'Z逸致还配备了包裹性十足的真皮座椅,这些都极大地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使其相比起轿车来更适合一家出行。

http://www.qctsw.com/temp/upfiles/article/2012/06/11/13393745138638.jpg宜商宜家更宜人" />

  据新华信的调查显示:选择多功能车的车主最为看中的就是空间大小。而这一点恰恰是E'Z逸致的主要优势,其宽大空间 平整地板 多变座椅组合”正是其宣传的主要着眼点。逸致一体化可放平式的行李厢让人眼前一亮,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就可以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行李厢,183cm的长度足以让2个成年人躺下休息。同时,用来安放较长物品和大件行李如高尔夫球袋、冲浪帆板、脚踏车、吉他盒等都可以被轻松容纳。而灵活的座椅组合还可以应对不同场景需要,其中第二排中间的座椅放倒后可以用作手扶箱使用。商务应酬时显得高档而贴心。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贮物空间将达到非常可观的1665L,外出旅游或者购物时空间完全够用。而像小桌板和杯托等人性化设计的配备,不论用来办公和就餐,都会倍感贴心、实用。如果有吸烟习惯,车内三个烟灰缸以及电动天窗会很适宜地派上用场。而在人性化的储物格方面,丰田车一贯做得体贴入微,全车共设置了多达20多个储物格。此外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更是体现了丰田体贴、细致的一面,炎炎夏日,喝上冰凉的饮料,定会让人心情大好。

http://www.qctsw.com/temp/upfiles/article/2012/06/11/13393745567367.png宜商宜家更宜人" />

  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则让人兴奋,我们试驾的车型为E'Z逸致180G 豪华多功能版,为了使油耗记录更具有有公正性,除了使用车上原有的仪表盘进行测试外,我们还直接引入了汽车网评网推出的油耗测试工具—汽车王牌进行测试,最终结果显示,在广州市区行驶时,这台E'Z逸致的百公里油耗大都不会超过7L,而在有高速或是无红绿灯的郊区行驶时则更是达到5.5L以内。这个油耗对于以经济性为主要考虑目标的家庭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致命的诱惑,特别是在高油价时代。

http://www.qctsw.com/temp/upfiles/article/2012/06/11/13393745949729.jpg宜商宜家更宜人" />

  在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澎湃的动力输出,但胜在动力的平衡性很不错,特别是换档时非常平顺,满足一般的家用没有丝毫问题。此外油门的响应速度也是一流,只要轻踩油门,你便会得到积极的响应,车身也会做出相应的反应。

http://www.qctsw.com/temp/upfiles/article/2012/06/11/13393746268926.jpg宜商宜家更宜人" />

  E'Z逸致作为广汽丰田旗下一款按中高级标准精心打造的FUV车型,凭借其宜商宜家更宜人的市场定位,以及大空间多用途、让人惊讶的低油耗等一系列亮点,相信可以赢得更多准车主的认可,在未来的车市占据一席之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