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夫赖弘国三婚当爸,阿娇离婚后发福,参加浪姐减肥重回颜值巅峰

(2022-08-13 13:06:16)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明星,不管恋爱或者结婚对象是艺人还是素人,只要有过绯闻或者恋情和婚姻,就一辈子被锁定标签。比如阿娇的前夫赖弘国这个素人,之前毫无名气,长得也其貌不扬,但是因为与阿娇恋爱结婚炒作沸沸扬扬,成了娱乐八卦圈的红人,即使现在离婚了,依然被阿娇的光环照耀,前夫有什么动态,都会被关注。即使粉丝非常讨厌这样的绑定和消费,对赖弘国也没多大意义,但也永远断不了联系。

最近,阿娇前夫赖弘国官宣升级当爸,他晒出牵着婴儿的小手照并发文称:“谢谢勇敢又辛苦的老婆,陪我一起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小赖宝要快快长大,然后要乖乖听妈妈的话喔。”据悉,今年2月13日,赖弘国大方宣布再婚并透漏妻子已经怀孕。

看到这个新闻,虽然对赖弘国是好消息,但是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以及阿娇粉丝,应该相当反感。厌倦了他以阿娇前夫身份博关注,更是好奇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吃香,之前结婚离异后,还能追到阿娇,然后轰轰烈烈恋爱结婚炒作,又离婚,然后还能三婚,这次还生娃当爹了。看到这些,大家更是为阿娇觉得遗憾不值,当初的恋爱结婚算是怎么回事呢,最终还是离婚收场。

其实当初阿娇和赖弘国恋爱结婚,很多人都不看好,赖弘国的过往情史和人品挖出来吐槽。即使轰轰烈烈结婚后,赖弘国花边新闻依然不断,然后两人婚前婚后反差大,所以没维持多久,就以离婚告终。

其实当初阿娇顶着巨大压力和质疑与赖弘国恋爱结婚,看得出很喜欢他,并且愿意好好过日子,婚后应该也有备孕,只是不知道最终也没怀孕生娃。

离婚后,赖弘国很快再婚又当爹,而阿娇这边,结婚和离婚后,一度发福严重,体重增加,身材走样,整个人都没有了明星风采。

但今年阿娇彻底走出离婚阴影,参加了《乘风破浪》这档热门节目,不仅舞台上表现不错,私下减肥瘦身效果也很好,瘦到91斤,整个人看起来光彩照人,重回美貌和颜值巅峰。虽然告别了赖弘国,婚姻失败,但阿娇走出阴影,在事业上重新找回自信,也是可喜可贺。只是阿娇和粉丝,估计都不想再看到赖弘国顶着前夫标签博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