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艺兴承包《向往的生活》热度,带小孩游泳,却因背吴义帆上热搜

(2022-08-06 11:29:15)
分类: 娱乐评论

说实话,任何一档节目,一开始无论形式多新颖,明星多热闹,多办几年,大家熟悉了节目套路,都容易审美疲劳。

比如湖南卫视的《向往的生活》,刚开始那几季,热度高,口碑好,因为慢生活节奏,明星们一起劳动嬉笑,聊天做饭吃饭,不折腾,不吵架,很和谐,没矛盾,所以让人觉得很舒服很放松。而且每期都会陆陆续续变换一些明星助阵引流,所以人气颇高。

但是这样的节目多办几期之后,也会遭遇审美疲劳,虽然每一年都会换场景,也会换一些客串嘉宾,但是节目的形式和内容都差不多,就是黄磊不断做饭,何炅到处游走协调,嘉宾来了参加一些劳动和游戏,然后吃吃喝喝聊聊天,夸黄磊厨艺好,又依依不舍离开。每期节目都这样,也就没啥新意了。

而且随着节目推进,好些客串明星不止一次两次参加,反复来同样的人,特别是有些人也不算多火的明星,在这档节目中,也不会有特别表现,感觉就是来凑数,然后蹭吃蹭喝还赚出场费。

所以今年开播的《向往的生活》也在开启一些话题炒作模式,有了一些质疑和争议,来提高节目的关注度和话题热度。

这一季节目的热搜话题就争议和回应不断,比如之前被质疑节目组配了洗碗阿姨,明星们没有参与收拾厨房,节目组回应。然后又质疑节目组准备的道具鱼,给出海回来的收获充数,节目组回应。再然后,张艺兴和龚俊本来没啥矛盾,但是两人因为作息问题,两家粉丝吵个不停,让番鸭彩灯躺枪,节目组回应还怼网友。

从总的节奏来看,这季节目,来的流量明星不算很多,所以常驻嘉宾中的张艺兴,成为了节目组的流量和热度担当,即使贡献不如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大,但是粉丝多,热度高关注高,承包了节目的话题。

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艺兴虽然不如彭昱畅那么擅长和孩子们打交道,有所回避,但后面还是加入到服务小孩的队伍中,一次次抱小朋友上海上临时游泳池,又一个个抱回来,很认真很辛苦,表现不错。

但是张艺兴抱了那么多小孩游泳没上热搜,却因为背了一个叫吴义帆的小朋友登上热搜。之所以如此,不是这个举动多么了不起,而是玩了一个谐音梗。

大家都知道这个名叫吴义帆的小朋友,和张艺兴之前组合队友的某男星名字谐音,要是前几年或许还能炒作下。但两人私下关系一般,再加上该男星之前人设坍塌锒铛入狱,已经淡出娱乐圈,所以张艺兴和粉丝,更不想和这个名字有任何联系,但是张艺兴背吴义帆,却被推上了热搜,炒作嫌疑很大,让粉丝大为不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