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丞丞堂妹12岁美貌出众,不输明星姐姐,孙俪同父异母妹妹显普通

(2022-07-28 11:17:26)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明星多,自然也不乏一些有血缘或者裙带关系的,比如星二代,明星夫妻,还有明星姐妹和兄弟等等。

星二代是最普遍的,好些老戏骨老明星,都把子女带进了娱乐圈,只不过好些都资质平庸,没法和父母媲美,只不过没有其他更好的出路,进娱乐圈消费父母的资源和光环而已。

相比之下,明星兄弟和姐妹,虽然可以互相利用资源,但更多还得靠自己,才能在娱乐圈立足,否则永远吃软饭也难有出头之日。

比如前些年在娱乐圈大红大紫的超一线当红女星某冰冰,与李冰冰美貌人气不相上下,甚至在某些领域,特别是在时尚界和广告界还略胜一筹。

双冰都是冻龄的大龄单身女星,到了四十岁依然风头不减二十岁,因为没有结婚生子,因为美貌出众,因为资源好,依然在一线。只不过花无百日红,要么自然地老去过气,要么中途遇到变故,星途暗淡。比如某冰冰就是如此,在大红大紫的时候,突然因为财务问题,被罚重金,人设和事业受损,与未婚夫李晨的爱情也终结,可以说是情场职场都失意。

不过该冰冰还是有余温,还在做化妆品牌卖货赚钱,偶尔在网上刷存在感。更重要的是,她早早就把弟弟范丞丞送进娱乐圈并且成功捧红。

范丞丞从小就因为明星姐姐的原因备受关注,还没成年的时候就没上学,进入娱乐圈当练习生选秀,后来成团,在各种综艺资源的加持下,也算是走好了,有点名气和粉丝,虽然颜值和才艺都不算很出众,无法和顶流流量明星媲美,但也算出道入行了。

不仅如此,该冰冰不仅有个亲弟弟可以栽培,还有个堂妹范朵朵,好几年前就被曝光,网友觉得长得不错,以后如果好好栽培,或许可以媲美堂姐。

果然,最近,范丞丞堂妹范朵朵一组近照曝光在网上,被很多人关注。照片中,她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长发搭配蝴蝶结配饰十分甜美,对镜甜笑元气满满,12岁愈发亭亭玉立。看来有明星堂姐和堂哥,只要小姑娘有明星梦,以后就不愁进入娱乐圈,有堂姐操刀栽培,可以事半功倍,毕竟她名气大资源多。

相比之下,实力派电视剧女星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虽然从小就和姐姐关系好,并被姐姐提点演戏,但最近两年,因为长大成人,读了电影学院,才开始独立被大家关注。

但总的来说,孙俪妹妹的才貌外形,都比较普通,基本上都是顶着姐姐孙俪的光环才被关注。

这两年孙俪妹妹分享照片和动态,会有网友关注,但热度不高。比如最近,孙俪妹妹孙艳在微博分享外出游玩的美照,未施粉黛的她穿着休闲,在美景处留下打卡照,还和朋友合影。据悉,孙艳于2020年9月成功进入2020级北电表演实验班 ,和焉栩嘉、周奇、夏梦、张子枫等是同学。但相比之下,孙俪妹妹外形不出众,演技天赋和名气,与同学张子枫差距还挺大,看来还需要自己努力,否则光靠姐姐光环照耀,也难持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