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晓明庆祝《大汉天子》播出二十年,当年黝黑,现在逆生长变白嫩

(2022-06-15 15:39:23)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很多当红明星,大家无论是关于他们的影视作品还是私生活动态,都看了不少,感觉他们红了好多年,刷屏信息太多,事实上确实也是如此。

比如黄晓明,作为北电96级明星班的成员,现在也是这个班上同学中人气最旺身价最高的,虽然当年不如陈坤和某薇走红那么早,稍微晚了几年,但后劲十足,一晃也是出道走红二十多年,好些影视作品都陆续迎来了播出二十周年的纪念。

说起黄晓明,虽然这几年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以及八卦动态多,但近几年真正让人有印象的作品,其实并不多,有些人认识他,是因为在《还珠格格》三种演配角萧剑,当然更多人记住他,还是作为主演的古装剧《大汉天子》。

黄晓明刚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甚至毕业后进入影视圈,资源也不算好,有些同学还在上学就大红大紫了,他进入影视圈多年才走红,直到《大汉天子》,才算不折不扣地演上了大主角,作品热度也比较高,开启走红的序幕。

虽然现在黄晓明是一线顶流明星,但当年二十多岁出演《大汉天子》,并不算顶流鲜肉明星,无法和当下的王一博肖战等小鲜肉媲美。

所以从这个角度看,黄晓明能凭借《大汉天子》在影视圈站稳脚跟,没有吃粉丝红利,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努力。

确实,二十年前的黄晓明,在当时的影视圈当红小生中,不算很帅很养眼的,那时候长得皮肤黝黑,颜值不算出众。倒是这二十多年,黄晓明像吃了防腐剂甚至是逆生长,反而四十多岁看起来,比当年还白嫩,头发也更茂盛,看来有钱后更懂得保养,也有钱保养,所以才会像有些女星一样冻龄或者逆生长。

当然,那时候的黄晓明虽然演技不算很精湛,但比起当下的流量明星还是要好很多。不过当年黄晓明演《大汉天子》,演技还是比较青涩,表现形式比较单一,特别是要呈现天子威严的时候,总是喜欢通过瞪大眼睛的方式来表达情绪和证明气场和身份,让人印象深刻,但还不够霸气自如。

当年演戏喜欢瞪眼睛,眼睛又大,这一点,倒是和前妻Angelababy很相似。这些年Angelababy影视资源很好,作品不少,但演技备受争议,之前总是被吐槽爱瞪眼睛演戏,太过单一和粗暴,现在这两年,还进步了不少,演戏变得融合和迂回了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