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亚鹏再婚生子无暇顾及女儿,李嫣留学潇洒与好友自拍身材气质好

(2022-03-22 11:39:10)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离开了天后王菲,李亚鹏和李嫣父女,好像某种程度上失去了强大的支柱,但其实影响不大。因为即使离开了王菲,但李亚鹏作为天后的前夫,李嫣作为天后的女儿,这个事实不会改变,那么王菲的光环依然能照耀他们,虽然不见得有很直接的实际利益,但是享受的关注待遇一点不比之前差。

而且即使李亚鹏失去了前妻王菲,李嫣也没有了父母长期在一起的那种完整家庭的父母陪伴,但是他们受影响也不大,各自生活得都很好。

先看看离婚后李亚鹏的生活。

虽然很多人质疑李亚鹏,当初娶了王菲,即使对方是二婚,自己是首婚,也是高攀。而且婚后淡出演艺圈,跨界经商,是在消费王菲的财力和名气。虽然这些年李亚鹏跨界经商,成效确实不显著,甚至不算成功,多次因为公司欠债被法院强制执行或者冻结股权。但是李亚鹏的生活质量好像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依然在开公司,有跨界全新的短视频新媒体和文创行业,时不时出来刷存在感,过得依然很滋润。

不仅事业上起起伏伏对李亚鹏影响不大,感情上也是如此。即使离开王菲的时候,李亚鹏年过半百,不再年轻帅气,但异性缘依然很好,虽然不再受娱乐圈女星青睐,但李亚鹏对其他年轻漂亮的素人,还是有吸引力,所以这两年绯闻不断,告别上一个女友后,和小十几岁的小女友,还修成正果,再婚生子。

现在李亚鹏的状态是一方面忙着照顾娇妻和新生孩子,另一方面兼顾事业,忙得不亦乐乎,确实没那么多功夫去顾及女儿李嫣。

那么再看看李嫣的现状。

虽然李亚鹏再婚有了新家和二孩,还要忙事业,确实没那么多精力去顾及李嫣,但是李嫣早就独立了,而且李亚鹏王菲为她做了妥善的安排,那就是早就独立的李嫣,早就去国外留学了,已经在学习和生活上自理。除了偶尔放假回来和父母团聚,大部分时候不需要父母的照顾了。

所以现在即使母亲忙着和谢霆锋谈恋爱,父亲忙着创业和再婚生子照顾新家庭,李嫣都能处变不惊,不受父母婚史情史的影响。

李嫣在国外留学生活还是很滋润的,经营人脉能力很强,不仅没有因为自己的兔唇缺陷被同学排挤,还走到哪都能交到好友。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李嫣与好友们出行聚餐的自拍照。这组照片拍得不错,一来是有远景加模糊,二来李嫣通过化妆和长发,掩盖了兔唇缺陷,看起来像个美女。而且李嫣发育快,个子高,但清瘦,与姐妹们一起穿着露肚脐的高腰衣服,显得身材很好,气质也很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