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鲜肉男星扎堆步入而立之年行列,杨洋肖战张艺兴李现相继年满三十

(2021-10-22 09:33:54)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人们不知道是因为营养丰富,还是懂得保养打扮,普遍看起来减龄很多,现在二三十岁甚至四十岁的人,早已没有之前中年的风采,看起来依然年轻,娱乐圈的男星,有明星偶像光环,更注重保养,看起来更是年轻,让人无法想象有些人都已经年满三十步入而立之年了。

之前,罗云熙朱一龙李易峰鹿晗等看起来很年轻的鲜肉男星,纷纷步入三十岁中年的行列。而今年,也是鲜肉男星扎堆步入三十岁的行列,大家才发现好几位鲜肉帅哥居然都是同龄人。

先是在九月份,杨洋度过了三十岁的生日。

杨洋十几岁还在上大学,就开始演戏步入影视圈。作为昔日军艺校草,还在上大学,就因为颜值高皮肤好被网友广泛关注,俘获一大批粉丝。后来杨洋在娱乐圈逐渐走红,人气居高不下,确实长大很鲜嫩白净帅气,而且相当减龄,前几年已经二十五六岁的杨洋,看起来依然是少年感满满,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人无法想象他已经二十几岁了。

最近两年,杨洋从形象气质到打扮,都不再那么刻意驻颜冻龄,反而是努力让自己迅速成熟起来。所以这两年随着演技成熟,杨洋的颜值、气质和打扮,也成熟了不少,转型魅力中年的路线了。


对于三十岁这个重要节点的生日,杨洋轻描淡写就度过了,没有发表长篇感慨,估计是想淡化年龄和岁月的痕迹。

随后,在十月初,当红流量明星肖战,也度过了三十岁生日。

肖战虽然三十岁了,出道娱乐圈也好几年,但是戏龄和走红的时间,比杨洋短了好多年,最近两年才大红大紫。

五官完美气质清新的肖战,还是满满的鲜肉风采,没想到都年满三十了。对于这个节点,在娱乐圈星途坎坷的他,还是诸多感慨。所以在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回归和感恩了过去,更是对未来很多期许和目标,虽然形象还鲜嫩,但心态要成熟起来了,充满了责任感和正能量。

紧接着,张艺兴也迎来了三十岁生日。他回国发展这几年,在影视歌舞方面表现不错,公众形象也很好,维持小绵羊的人畜无害的形象。但也是不知不觉就年满三十了。

在生日的时候,张艺兴也回归了过去的星路历程,更是展望了未来,相信新的年龄段,心态和人生规划都会有些微妙变化。

最近,李现也在十月迎来了三十岁生日。

李现和杨紫张一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进入影视圈多年,作品不少,名气逐渐增加,并没有一夜成名。真正引爆人气让李现在娱乐圈大红大紫成为顶流,还是因为与杨紫合作的《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热播之后,这两年人气身价飙升,资源也好了很多。

所以李现也算在三十岁之前事业有成,步入三十岁,也算是新的起点。李现过生日比较低调,没有太多感慨,一碗面条,传统又实在,没有沸沸扬扬的粉丝应援,也没太多娱乐圈好友互动。

倒是老搭档老同学杨紫准时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两人是同学校友,最近三年因为合作,坚持为彼此庆生,关系从同学升级为搭档,更值得珍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