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庆档大赢家吴京与两鲜肉合作,与吴磊演父子,和易烊千玺演兄弟

(2021-10-14 14:24:11)
分类: 娱乐评论

一晃又一年的国庆过去,在这个黄金周的黄金档期,虽然上映了多部电影,参演的明星不少,但不得不说吴京是最大赢家。

一方面,作为演员,这次吴京是国庆档为数不多有两部电影同时上映打擂台,而且都是主演,还是演的男一号。这个地位和待遇,确实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吴京主演的《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两部都是大片,这次口碑热度都不差,票房也是最好的,几乎承包了国庆档的票房,两部电影票房多达几十亿,而且还在增加。

所以和沈腾一样,吴京参演的电影总票房也突破两百亿,而且凭借《长津湖》的高票房,甚至可能超越沈腾,成为冠军,因为他之前参演的《流浪地球》《战狼2》《我和我的祖国》等电影都是票房很好,所以几部电影就总票房就突破了两百亿,显示了吴京极强的票房号召力。


另一方面,这次吴京也有兼顾导演的身份,是《我和我的父辈》的四大导演之一,这部电影的票房,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导演,都有他不小的功劳。

所以说吴京在今年国庆档,真的是风光无限,从刷屏的迅猛节奏到票房收获及贡献,都算是第一。

不仅如此,吴京还一举合作了两位小鲜肉帅哥,而且都是流量人气颇高的当红男星。

在《我和我的父辈》中吴京执导的单元,吴京从诸多当红帅哥中,选择了最近几年才成年而且人气居高不下的吴磊。在电影中,两人合作演父子,当初吴京选择吴磊的标准就是能吃苦,绝对服从,吴磊都做到了,认真学习奇葩,剃头,不化妆,不在乎形象。所以两个都算硬汉之间的合作,自然默契和激情十足。而在戏外,吴京吴磊同姓,也算是巧合的缘分,虽然两人是可以做父子的年龄差距,但是相处得像朋友一样欢乐轻松,毫无代沟和隔阂。

在《长津湖》中,吴京又搭档了另一位很火的小鲜肉男星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虽然年龄不大,但出道走红多年,最近几年成年,又考入中戏学习表演,在表演方面的天赋和悟性迅速提升,之前凭借《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都收获了很高的口碑评价和票房成绩。

而这次在《长津湖》中,易烊千玺表现一如既往很好,踏实肯干,不怕吃苦,很好地完成了表演任务,与角色契合高度契合,又收获了很好的评价,为票房增加贡献不小。

在电影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兄弟,也是战友,关系更加特殊,在表演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而在戏外,吴京和易烊千玺也相处默契,很轻松好玩,甚至还担心易烊千玺吃光道具,与戏里的沉重严肃气氛完全不同。

所以,吴京在国庆档主演两部电影,收获不俗的票房,合作两位鲜肉,收获两个晚辈兄弟的友谊,真的是收获满满,说他是国庆档最大赢家,一点也不夸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