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华晨宇整容的网友态度反转,道歉并称照片是前经纪人好友所发

(2021-07-18 22:44:11)
分类: 娱乐评论

快男选秀夺冠出道的华晨宇,这些年在乐坛发展很好,事业风生水起,但最近两年因为私生活被爆料,有些有流年不利。

去年,先是有网友爆料华晨宇未婚却也有孩子,这个消息让很多人很意外。因为之前华晨宇一直给人憨憨纯纯大男孩的感觉,大家都无法想象这些爆料是真的。

但是没过多久,华晨宇和张碧晨却主动官宣承认有个女儿的事实。虽然作为父母,是应该给孩子一个身份,但是两人未婚生娃,现在的感情现状也让人分不清是什么状况,有点尴尬。而且因此华晨宇张碧晨双方粉丝互掐不断,加上舆论爆料的渲染,对两人的形象和人设以及事业,都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本以为华晨宇张碧晨从此两人共同抚养儿女,随着时间流失冲淡这些影响,事业正在逐步恢复,减少未婚生娃的影响。


谁知道最近突然有网友又开始对两人进行爆料。一方面称和华晨宇是恋爱关系,又牵扯张碧晨涉嫌插足,还发出一些视频佐证两人的亲密关系。另一方面还爆料华晨宇整容植发等等,而且也是有图有真相。

几条爆料之后,迅速引起吃瓜群众的关注,对华晨宇和张碧晨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颠覆了很多人之前对他们的认知。

其实这些爆料,某种意义上也不算很劲爆,因为这些年关于华晨宇出道之后颜值变化和整容质疑就没断过,而且这在娱乐圈是非常普遍的,明星整容植发也算是无可厚非的事。只不过这次的照片曝光,还是让人有些意外。毕竟,即使很多人很多事大家心照不宣,却没有多少人被爆料图片。

随后,华晨宇和张碧晨工作室都发布了声明维权,抨击网络爆料涉嫌侵权和造谣。事情到了这里,一步步的节奏,大家可以说是相当熟悉了。

但是没想到这位爆料者的态度随后发生大逆转,对之前的爆料进行了澄清说明并且道歉,有三点信息值得关注。

首先该网友爆料华晨宇的植发图片是别人通过私信发过来的,发图片过来时说这是华晨宇植发图片和修复皮肤的图片!她说她是华晨宇的前经纪人好友!她还给我了华晨宇前经纪人的微信号叫我去添加她!我添加王桂红后并没有和她说话,因为我当时觉得明星有这样的经纪人是整个饭圈的公敌,所以没有多聊。于是,事情的起因恩怨纠葛浮出水面,只是还需要当事人进一步确认。

其次,该网友还澄清华晨宇没有整容,没有削骨,没有整下巴,我在这里给华晨宇先生道歉,我不该因为两个号被禁言就你隐私照片,希望华晨宇先生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但是她虽然这样说,事实真相和照片好像又不能互相印证,前后自相矛盾,让人不好采信。

最后,该网友道歉,措辞看似很诚挚,但其实很夸张,甚至有点讽刺。比如你曾经给我带来无穷的动力,传递慈爱与温暖的力量,眼中流露慈悲关爱粉丝的目光,你带给我生命中和谐美好,你化解感伤迷茫的我,你的热情驱走了我人生的黑暗,让我看见日子本来的风光!你点亮我的生命之光!你在我们心中永不灭的星光!这些话看来,让网友都怀疑,她到底是真心忏悔,还是迫于各种压力在故意夸张煽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