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古玦尘》发布会周冬雨影后风采照人,张嘉倪许凯被对比得暗淡

(2021-06-19 17:30:40)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周冬雨还不到三十岁,长得算是比较普通,个子也不高挑,身材也不性感,但就是这样一个被观众叫小黄鸭的小姑娘,如今却成为了影坛的演技和票房担当,最近两年在娱乐圈风头正盛,硬是靠着自己天赋、悟性和努力,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和娱乐圈站稳脚跟,而且还能脱颖而出。

在之前与井柏然、易烊千玺等男星合作电影达到事业新巅峰后,今年周冬雨的事业依然顺风顺水。

一方面,周冬雨与小鲜肉刘昊然合作搭档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很让人期待,还有《永远风暴少年》《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临》《迷妹罗曼史》等电影或将推出,产品颇高,都值得期待,都将继续巩固她在影坛的地位和影响。

另一方面,周冬雨还接替小宋佳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这种待遇,比自己拿奖的认可规格更高。

所以周冬雨现在除了拿作品说话,还在娱乐圈活跃,各种电影节、电视节、娱乐圈活动都能看到她,即使不惊艳不性感高挑,但有实力和影后荣誉支撑,整个人风采就是能比其他美貌的流量女星出众。

但是最近,周冬雨却因为新剧开播,遭遇了一些吐槽和质疑。

虽然《千古玦尘》开播相当低调,但是因为有周冬雨许凯主演,加上原著IP有一定书粉人气,所以一开播就引来很多人围观,但效果让很多人很失望。本来是冲着影后的演技去围观,却被周冬雨的表现劝退。

一方面,周冬雨受身高容貌外形条件限制,确实演不了古装绝世大美女。另一方面,周冬雨的影后演技,卖力地用在这个套路满满的古装剧和大美女角色身上,显得很违和,再加上融合度不高的配音,确实看得人很尴尬出戏。

其实,之前周冬雨尝试多部电视剧,反响都不如预期,估计自己和观众都对她有定性了,更适合演电影,不太适合演电视剧。而且之前周冬雨接受采访也透露,有古装剧大美女角色邀约她出演,自己就觉得驾驭不了,推辞了。只是不知道后来因为什么原因,周冬雨还是接拍了这部古装剧,饰演了这个三界第一美女的角色。

即便《千古玦尘》反响不佳遭遇吐槽,但对于周冬雨来说,早在意料之中,也不难接受。况且影视圈这样的情况也不少,很多人都接拍了不合适的作品,即使前辈谋女郎章子怡倪妮等都有过这种情况。

所以在《千古玦尘》的发布会现场,即使没能成为演技担当但依然是话题担当的周冬雨,依然要亲临现场造势。

不得不说,告别剧情、人设和古装造型,发布会现场的周冬雨,依然风采照人。隆重华贵性感的黑色礼服,加上自己的影后气质,看起来相当霸气沉稳。而互动时担当俏皮可爱,比在剧中饰演大美女,更加自然灵动。所以在活动现场,周冬雨的气场风采,还是力压许凯张嘉倪等帅哥美女,当之无愧的影后人气和关注担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