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虽然仙剑三美才同框了,但唐嫣闺蜜不再是刘诗诗杨幂,已另有其人

(2021-06-05 17:14:47)
分类: 娱乐评论

唐嫣才和仙剑姐妹刘诗诗杨幂同框,又与王冠捧场薛佳凝,更加亲密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娱乐圈的演员们更是应验了这句话。特别是女演员女明星,很多和影视剧角色一样貌美如花,而且都还情路坎坷曲折。至于女星之间的关系,真的是比影视剧中的故事还精彩,一会亲如姐妹,一会又传不和,一会形影不离,一会形同陌路。

特别是娱乐圈那些因为合作关系认识的女演员们,总是以小团体的形式被大家记住和关注。比如演《还珠格格》走红的“还珠三美”范冰冰、赵薇和林心如,演《欢乐颂》认识的“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和乔欣,以及演《仙剑奇侠传》认识的“仙剑三美”杨幂刘诗诗唐嫣三姐妹。

相比之下,仙剑三姐妹杨幂唐嫣刘诗诗的关系和故事,最受关注。这不仅仅因为杨幂唐嫣刘诗诗是娱乐圈当红女星,人气不输范冰冰赵薇杨紫刘涛王子文等,还因为这三人的故事更多。

一方面,杨幂刘诗诗唐嫣因为漂亮当红,虽然不再合作演戏,但是总在各种娱乐圈活动相遇,总是在红毯上争奇斗艳。

另一方面,杨幂刘诗诗唐嫣三人事业发展不相上下,虽然不见得真的有明争暗斗,但是三人从感情到事业,好像都较着劲,谁也不想掉队。而且三人即使曾经关系不好,参加活动亲密合影亲如姐妹,私交互动也很亲密,经常在微博互相加油打气,送生日祝福,宣传作品,杨幂结婚,去参加婚礼的明星不多,唐嫣百忙之中亲自前往当伴娘。

但是后来随着三人越来越红,各自恋爱结婚生娃,关系却变得疏远,总是传关系不和,也不回应和否认,而且事实上确实互动也越来越少了。

但是近两年,虽然唐嫣刘诗诗杨幂三人在各种活动中多次同台邂逅,总是被外界议论关系不好,三人的关系好像有重修旧好的迹象。特别是杨幂刘诗诗,多次被拍到参加活动关系亲密,私下继续来往。而在嘉人之夜的活动后台,唐嫣也很难得地久违与杨幂刘诗诗同框合影,力捧不和的传闻。

但是,这些始终无法彻底让唐嫣与杨幂刘诗诗的关系回到以前的状态,毕竟这么多年过去,大家的经历和心态都变了,各自的朋友圈也在更替。杨幂有了杨颖周笔畅等更多闺蜜,而唐嫣也有一些新的闺蜜,这其中,东方卫视的女主持人王冠,算是和唐嫣关系最好的姐妹。

之前,唐嫣多次晒与王冠的亲密合影照片,互相打趣,送生日祝福,关系情同姐妹,成为圈中最好的闺蜜。

而最近唐嫣又被拍到和王冠出现在薛佳凝的音乐剧演出现场,为好友捧场助阵,还在微博上互动。这也看得出唐嫣与王冠关系真的好,毕竟这才是私交和更加真实的关系,比起与杨幂刘诗诗在活动中偶遇勉强同框合影,更加自然亲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