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被催婚到传分手,沈梦辰杜海涛恋情总被看衰,秀恩爱辟谣被吐槽

(2021-05-13 22:39:39)
分类: 娱乐评论

从被催婚到传分手,沈梦辰杜海涛总是秀恩爱炒作,为什么却总被看衰

娱乐圈明星的恋情被关注的热度,经常超过其演艺事业发展态势和作品的影响力,可能大家见惯了他们在作品和节目中逢场作戏,更像通过真实的生活抽丝剥茧见本尊。

而大家对于明星的感情生活,不仅高度关注,还经常带着感情色彩去评判甚至施加舆论压力,但明星们的恋情走势,往往又不配合大家的预期。

比如很看好的一些明星情侣夫妻或者绯闻男女搭档,却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或者白头到老,而有的明星情侣不被看好,却修成正果维持很好,比如汪小菲大S以及章子怡汪峰等。

而对于杜海涛沈梦辰这两位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恋情,因为前些年两人不够红,本身的名气人设甚至影响力一般,并没有太高的关注度,很多人压根就不关注,更谈不上看好或者看衰。

就算关注的人,也没有觉得谁配不上谁,但也没觉得多般配,更多人并没关注两人到底有多真爱,更觉得两人是为了事业合作和炒作造势捆绑。

但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却这样不咸不淡地持续了好多年。平时其实两人并没有太多活动和秀恩爱,但是因为同在湖南卫视,合作的机会不少,或许是为了节目效果,两人也挺配合炒作,反正对自己也没坏处。

但是恋爱谈了好多年了,两人一直没有将结婚大事提上议事日程,所以外界催婚不断。除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们,经常旁敲侧击催婚,参加节目的诸多明星也是如此,所以两人的婚事,多次在各种节目操作,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但是没想到最近杜海涛上节目,却主动提及两人结婚的事,感觉又是在用老套路炒作博关注。但是传着传着,好像变了味道,方向跑偏,从秀恩爱被催婚变成了传分手,甚至还不是好聚好散,居然有人爆料杜海涛牵手其他女孩。

目前,事实真相有待当事人回应,不敢擅自确认。但是对于这段恋情的走向,外界质疑颇多,总体上是觉得走向不明朗,进退两难。

如果结婚的话,如果两人不是绝对深爱有十足的信心,其实是不太般配的,即使两人现在是同行,名气身价相当。但杜海涛沈梦辰从长相到身材气质,真的没有一点CP感。

更重要的是,两人目前都在事业巅峰,如果结婚的话,工作很忙,会面临聚少离多的情况。而且特别是沈梦辰这方面,如今正是事业上升关键时期,如果谢娜生完二胎淡出,她就是最有力的湖南卫视一姐接班人,这时候肯定不能选择结婚生娃影响工作。要知道谢娜当初与张杰也是相恋多年才结婚,然后又等了好多年,在谢娜高龄的时候才怀孕生女。而且生完双胞胎还迅速复出,可见工作压力很大不敢松懈,沈梦辰肯定也不会因为婚姻随便影响自己来之不易的事业机遇。

所以杜海涛沈梦辰真的结婚,遇到的问题也不少,但是,如果两人分手的话,问题更多,甚至还会影响两人的认识。

一方面,有人会质疑沈梦辰,比杜海涛小几岁,出道走红晚,当初是借着前辈杜海涛的恋情炒作博关注炒作上位,如今事业出头了又分手,功利意图太明显,会被吐槽非议。

而另一方面,也会有人质疑是杜海涛一直拖着不想结婚,才让这段恋情一直没法修成正果,甚至还有更多绯闻质疑来影响人设。

这样一来,沈梦辰杜海涛即使和平分手,也会质疑非议多,影响人设。而且两人以后都在湖南卫视工作,见面合作的机会多,难免尴尬,但又不能一味回避,影响两人的事业。

所以这对曾经不被关注的沈梦辰杜海涛同行情侣,从被人催婚到传分手,走势不明确,进退都有困难。

结果在杜海涛上节目炒作与沈梦辰婚事之后,传闻此起彼伏,质疑不断,两人却没有立即辟谣。而是在充分发酵博得关注之后,沈梦辰才联合杜海涛秀恩爱辟谣,晒恩爱照说他们很好。

对于姗姗来迟的辟谣,又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因为对于两人及其婚事,很多人都不太关注,但两人总是反反复复利用上节目的各种机会炒作制造话题,为节目和自己博关注。这次依然不例外,而是愈演愈烈,对于这样狼来了的故事,很多人反感厌倦,希望两人以后不要再拿这件事炒作,要结婚要分手都是自己的事,做就好,不要当成大事来叨扰大家,浪费媒体资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