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吉娜郎朗晒照庆孩子百日,双方父母罕见出镜,曾因怀孕晒照惹争议

(2021-05-08 14:34:36)
分类: 娱乐评论

吉娜郎朗晒全家福庆祝孩子出生百天,曾因炒作怀孕很瘦被质疑贩卖焦虑

相比以往几年娱乐圈女星扎堆生孩子升级当辣妈,今年女星怀孕生娃的好像不多,这其中,钢琴家郎朗的混血妻子吉娜,算是关注度最高的。

一晃郎朗吉娜升级当父母都已经一百天了,最近吉娜在微博晒照,为孩子出生一百天进行庆祝,两张照片信息满满。

一方面,这次吉娜晒照是全家福,吉娜的父母和郎朗父母都出镜了,孩子与父母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合影,是很难得的合影,毕竟这个家庭成员平时的距离很大,要聚在一起挺不容易的。

另一方面,照片中的吉娜和郎朗状态很好。吉娜完全不像是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的妈妈,和之前的美貌身材气质相比,基本上没有变化,完全没有发福、疲惫和忧虑。而郎朗也没有因为陪伴坐月子和带孩子显得疲惫,估计家里有钱,双方父母帮衬,所以他也不受累吧。

虽然吉娜这两年在国内娱乐圈备受关注,刷屏频繁,但其实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新人。而且被关注也不是因为她的钢琴才艺,而是另外两方面。

首先自然是因为丈夫郎朗。郎朗是国内著名的钢琴明星,其实这样的大师还有不少,但是都没他在娱乐圈关注度高,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成就,还因为他之前与巩新亮刘亦菲等女星的绯闻炒作多,话题多,所以比其他低调钢琴家存在感强。

情路坎坷的郎朗,这几年邂逅了爱情,对方是国外的混血美女,两人算同行,虽然之前在国内没有名气,但长得确实漂亮。因为和郎朗恋爱结婚,然后在国内发展,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娱乐圈活动刷存在感,知名度迅速提升。

因为吉娜长得漂亮,因为夫妻俩很喜欢秀恩爱,所以被关注的比较多,也成了娱乐圈明星。

其次,之前吉娜被关注,除了因为郎朗妻子的身份,还因为她确实长得漂亮,身材很好,但这也是把双刃剑,引发了不少争议。

有很多人看腻了郎朗吉娜秀恩爱,对于这种明星,很多人有抵触情绪甚至看衰。而之前吉娜怀孕后,依然参加各种活动,展示苗条身材。而在怀孕七个月晒照炒作的时候,被网友和有关媒体质疑贩卖焦虑,在孕妇中形成了一些不太好的示范和负面影响,遭遇质疑吐槽。

如今吉娜成功生产,迅速瘦身,和之前相比,基本上没什么变化,甚至更漂亮,估计两人要继续营业秀恩爱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