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隐秘而伟大》男三形似李易峰杜淳,演过《潜伏》恋过宁静却不红

(2020-11-17 13:52:09)
分类: 娱乐评论

随着年龄增加,曾经是鲜肉帅哥和流量小生的李易峰,这几年变得很低调淡出了,没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炒作,甚至也很少出来参加各种晚会唱歌捞金,连当下明星都热衷轻松赚大钱的综艺节目真人秀,都很难看到李易峰,这些都是因为李易峰努力在转型,决定不靠颜值吃青春饭,而是沉淀演技,好好锤炼作品,才能在影视圈站稳脚跟,可持续发展。

这两年,李易峰每年都有影视作品面世,反响和口碑,比起以前靠颜值和流量吸引关注,要好很多。

从他接拍《隐秘而伟大》开始,粉丝就很期待,如今电视剧面世播出,果然没让大家失望。虽然这部剧题材类型、故事风格、角色人设、场景画面,与李易峰之前与周冬雨张若昀阚清子合作的谍战剧《麻雀》都非常相似,有点像翻版。

但是很多人还是努力克服审美疲劳,因李易峰实在太帅了,虽然比起之前稍微成熟沧桑了点,但是依然有型,特别是穿上制服后,还是诱惑力十足。而且李易峰的表演,更有层次感了,在驾驭角色初入职场时的青涩清新,能看出李易峰的矜持本色,但后面随着角色成长,李易峰的演技也在不算进步和成长,已经从曾经的跨界演员,到了如今逐渐收放自如的专业演员。

而且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很有意思,虽然不算豪华,除了李易峰金晨知名度较高,其他配角演员,特别是男演员表现都不错,这其中,饰演男三号角色王科达的王小毅,虽然名气不大不算当红,但其实很有特点,有点资历和背景。

王小毅的外形是极好的。首先让人注意到的就是他颜值颇高,长得很有型也很性感,气质风采也很阳刚,很是吸睛。乍一看,和李易峰还有些神似,还有很多观众甚至把他当成了杜淳,真的有点傻傻分不清。再加上和李易峰一样,穿上制服,也是满满的制服诱惑,即使名气不如李易峰,却也因为这些造型和这个角色,圈获了一些粉丝。

1983年出生的王小毅,比李易峰大三岁,作为专业演员,已经出道影视圈十几年,虽然一直没大红大紫,但作品颇多。其中,王小毅出演的《潜伏》,虽然孙红雷姚晨祖峰沈傲君等沾光比较多,但其实他出演的廖三民,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好感。王小毅还参演了胡歌万茜等合作的电视剧《猎场》。

但就是这样一个长相不错,有偶像条件,演技也不错的演员,这些年就在影视圈埋没了,成了默默无闻的配角。不过,还是有粉丝喜欢和惦记他,还有娱乐圈当红女星,也曾爱慕他。

2014年宁静参加娱乐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并在节目中承认与王小毅之间的姐弟恋。虽然王小毅比宁静小十一岁,名气身价也小很多,但王小毅并不高调,也没炒作这段恋情消费为自己在影视圈刷存在增加话题和人气。

但王小毅宁静这段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也没维持多久,已经分手几年了。如今两人分道扬镳,宁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翻红刷屏不断,而王小毅依然在低调地演戏,凭借在《隐秘而伟大》中的不错表现,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和认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