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人参加盛典只穿一套礼服,杨幂唐嫣准备两套,重视细节凸显身价

(2020-10-28 14:47:32)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娱乐圈繁华,明星众多,各种盛典也很多,每次活动,明星们都会精心打扮,相比着装比较单调的男星,女星们则是可以千娇百媚争奇斗艳,所以每次红毯上女星比美,都是最大看点。

虽然很重视盛典露面的身材、气质、妆容、发型、礼服等等各个环节,但因为太重视了,所以基本上当红女星都会只精心准备一套参加活动,从走红毯,到看盛况,甚至上台露面和台下酒会用餐,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中途要去换装,不仅化妆造型耗费时间,两套礼服及配饰也很花钱,所以基本上明星参加盛典都只穿一套礼服。比如最近打响2020秋冬娱乐圈时尚圈盛典第一炮的ELLE风尚盛典,大部分明星都是如此。

从走红毯到参加盛典,古力娜扎一直都穿着这套设计感满满的紧身礼服,从颜色到款式与身材气质都很般配,虽然不算最夸张惊艳的造型,但符合自己风格,能驾驭好,得体端庄就行了,不算造型失败就是胜利。

这次造型很精致又很性感的乔欣和白鹿,虽然名气不算最大,也不算最漂亮,但是比起以往造型,也是出彩了不少,两人从头至尾,都穿着这套礼服,在台下坐在一起还亲密合影,看来关系不错。

大美女张钧甯的身材美貌气质皮肤都很不错,这次选择黑色抹胸紧身长裙,配上短发,很时尚干练,多了些中性气质,但不如以往惊艳,从头至尾也没换过装扮。

这次造型相当突破相当性感的江疏影,一改往日风格,在某方面算是很突出,虽然不太符合她的古典婉约气质。红毯上江疏影放得开,台下不知道是因为穿得太薄,还是坐下来不太方便,也披上黑色外套保暖。

结婚生子后的张嘉倪,虽然不如未婚女星那么年轻有激情,但多了几分成熟,端庄礼服配短发,不算惊艳,但也得体,而且这套礼服,即使作者,因为袖摆和胸前配饰是亮点,所以也很出彩。

女星们都没那么多事,男星更不会中途折腾换衣服,即使是很时尚的蔡徐坤,从头至尾都是这套时尚西服。

不过,相比其他女星图省事简单得体,这次ELLE盛典名气最大最火的两位女星杨幂唐嫣,虽然没有同框比美,但这对昔日姐妹如今关系疏远,却也在明争暗斗比美。别人都只穿一套礼服,她俩却准备了两套,走完红毯迅速换装参加盛典登台,风格大变。不得不说两人都很重视每次时尚盛典露面,也从细节透露自己的身价名气,不差钱,很舍得砸钱,很爱美,绝不输给任何人。

杨幂这次两套礼服,一黑一白对比鲜明,但都是紧身且设计感满满,衬托自己的颜值皮肤和身材恰到好处。

相比之下,唐嫣这次成为风尚盛典的花魁,即使与杨幂相比也是略胜一筹,不仅也准备两套礼服,而且都是很用心。走红毯的蓬松渐变水墨薄纱长裙,显得更有气场,公主范十足。而换装后参加盛典登台的装扮,则是选择高开叉修身黑裙,瞬间御姐范满满,比起杨幂这次两套都是可爱俏皮性感风格,更有霸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