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乘风破浪的姐姐》七人难合体,成团是噱头,却又开始炒作第二季

(2020-10-20 12:19:47)
分类: 娱乐评论

一晃2020年就来到了第四季度的十月,眼看着这一年就要结束了,很多组织和个人的一年大事都按部就班完成,电视台的大型综艺也早就粉墨登场赚得盆满钵满,比如湖南卫视主办的成团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要问今年最火的选秀综艺,既不是人气颇旺的捧火了刘雨昕虞书欣的《青春有你2》,也不是办了几届的《创造营》,而是湖南卫视别出心裁举办的大龄姐姐成名艺人逆龄选秀成团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光是这个噱头,就让这档节目未播先火,备受期待。

随着节目开播,光是早已成名且自带话题体质的伊能静、黄圣依、宁静、张雨绮、沈梦辰、吴昕等等几个女星就个个都是戏,在一起更是大戏连台,还有张萌、刘芸、蓝盈莹、白冰、金晨、钟丽缇、张含韵、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等等助阵,这样的组合,台前幕后自然都是看点,所以节目开播以后人气居高不下,都在意料之中。

但是这档节目,和《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等成团选秀综艺还是有很大差别,不仅仅是选手年龄大,关键是名气大,不可能像其他新人成团那样接受严格的管理和成团经营。

所以《乘风破浪的姐姐》终究还是变成了重过程轻结果,雷声大雨点小,高开低走的节目。一晃总决赛和成团结果出来几个月了,在湖南卫视这么多晚会这么好的资源中,都没看到成团七人合体演出,这样的结局,让很多观众和粉丝很意外和失望。

毕竟,既然成团了,大家就期待成团表演,却到现在为止都没合体过,有点不像话。究其原因,可能有二。一方面,从当初宣布成团,就能看出两大阵营中成团选手,都比较对立,都更喜欢原来的组合,这样让场面一度很尴尬,特别是宁静和黄龄的正面刚,有了这样的开局,后面要合体合作,就很难和谐愉快不尴尬。

另一方面,总决赛之后,各位姐姐们,无论成团与否,都在娱乐圈翻红,各种商演和赚钱机会大增,本来就是成名艺人,重新炒作自然很忙,不像选秀新人没市场没机会,所以大家各自赚钱忙,要想合体,时间精力都难协调。这其中,专业歌手黄龄郁可唯李斯丹妮孟佳可能还好,名气没那么大没那么忙,但宁静万茜张雨绮三位演员大咖,本来就名气大,而且是跨界不务正业,演戏和参加活动赚钱忙,自然很难合体成团表演。

但是,就这样的状况,主办方不着急让第一季成团的七位明星成团表演,却开始张罗明年的第二季选秀了,这样是不是更暴露了重过程轻结果,只是利用成名艺人成团这个炒作噱头吸睛又吸金而已。

这样的话,即使现在主办方又开始高调宣传炒作,比去年提前高调很久,还故意装神秘,还给预备参加选秀的明星画像和贴高级标签,比如归国能力者、豪门金曲王、初代万人迷、国民媳妇、百变舞台妖精、暴走实力派、最佳女主角、中年叛逆、唱跳天花板、高智商A姐,一听就是言过其实浮夸炒作而已。再加上大家看过第一季,很多人在比赛过程中就放弃围观,再加上成团却不合体,相信第二季肯定也是高开低走,大家最多关注前面嘉宾揭晓和如何初次相遇被剪辑成戏精,后面的表演也是换汤不换药,就没啥看头了,更不会去期待什么成团名单了,都是有名无实的噱头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