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迪比谢娜还厉害,带着妈上真人秀,杜海涛母亲却去浙江卫视选秀

(2020-10-11 20:30:59)
分类: 娱乐评论

古时候有人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现在用来比喻娱乐圈明星也很合适。确实,一个家里能出个娱乐圈明星,确实全家享福,不仅赚钱多全家生活改善,有的甚至还能带着家人一起在娱乐圈营业赚钱当明星。

以前明星,其实都不喜欢曝光父母或者子女,看似风光无限,其实也容易引来麻烦。但现在娱乐圈赚钱机会多,特别是一些真人秀和综艺节目,可以让明星轻松带着家人参加活动,既享受了风光的关注,也轻松赚取出场费,所以大家乐此不疲。

所以这些年,既有黄磊、田亮、张亮、王岳伦、杨威、贾乃亮、郑钧等等诸多明星带着孩子上真人秀捞金把孩子捧成童星,也有伊能静、钟丽缇、郑爽等女星,常常带着婆婆或者父母参加活动,把家人捧成网红明星。

当然,要把父母带出圈捧成明星营业,也需要条件,一方面是明星自己有精力张罗照顾父母,另一方面要父母有特色,有表演欲,精力旺盛才能带出圈。这方面,杨迪就比谢娜有优势。

谢娜在综艺圈娱乐圈走红这么多年,可以说资源非常多,要把自己的父母以及张杰父母带出来当明星,是相当容易,但是却没有。这一方面因为谢娜自己太忙太忙了,没有那个精力去安排兼顾。另一方面,谢娜及张杰父母也没表现欲不想当网红明星,在家享受生活多好,子女挣钱厉害就行了,就用不着那么辛苦劳碌。

但是杨迪就不一样。虽然这些年跟着谢娜师傅走红,沾光她在湖南卫视以及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的资源,让长得毫无星相,曾经以扮丑出道的杨迪,如今也能享受当明星的待遇,而且在各大节目和平台刷屏不断,话题颇多,让人意外,也让人审美疲劳。

不仅如此,杨迪还很会运作,成功把妈妈捧成了网红明星。这一方面是因为杨迪聪明敏捷,伶牙俐齿,很会网络运作,也有空带着妈妈上各种节目。另一方面,也因为杨迪妈妈很有特点,长得漂亮年轻,精力旺盛,爱好上网,之前因为魔性笑声被关注,后面跟着杨迪参加各种综艺和真人秀节目,表现也算大方得体。

相比之下,杜海涛其实比杨迪出名更早,在娱乐圈更有名气,长期在湖南卫视刷屏,和其他平台关系都不错。但是不知道是杜海涛没那杨迪那么空闲精力旺盛,还是不想带妈妈出来折腾辛苦,总之即使偶尔让妈妈曝光,也没带妈妈营业进入娱乐圈。

但是杜海涛的妈妈,其实很有特点,不仅长得喜感,而且很活泼搞笑,很有表演欲望,之前还在网上直播,因为杜海涛的关系,有些粉丝和关注。最近,杜海涛妈妈还在没有杜海涛陪同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去浙江卫视,参加一档网红选秀节目。虽然可能电视台和评委也会因为杜海涛的原因照顾她,但也要她有勇气和特点,能和年轻人融入,能遵守游戏规则才行。

看来杜海涛还是要多安排带妈妈出来营业啊,毕竟妈妈有这个爱好和表现欲望,不然让妈妈独自营业选秀多辛苦,还不如像杨迪一样成全妈妈的明星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