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没墙倒众人推却树倒猢狲散,偶遇姚晨无交流,好友都消失

(2020-07-28 22:23:43)
分类: 娱乐评论

说起范冰冰这个在娱乐圈走红了二十年女星,也可以说是娱乐圈一个传奇,虽说从艺以来影视作品颇多,一度是劳模的刷屏节奏,但是演技口碑一直备受争议。不过范冰冰的身材、美貌、气质、衣品、努力和活跃,助力她当红二十年不败,还是娱乐圈为数不多可以和赵薇章子怡李冰冰周迅徐静蕾齐名的资深女星,甚至人气和身价一度超过她们。

但是就当范冰冰前些年在影视圈时尚圈风光无限,开始锤炼演技,告别花瓶,逐渐选择一些有质感的作品和角色,朝实力派进军的时候,事业却遭遇重大打击。即使之前影视资源再好,已经拍摄完成但没面世的作品,也已经被搁浅几年迟迟无法上映或者播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范冰冰已经努力复出了两年,但依然无法突破在影视圈的尴尬处境,只能在时尚圈拍点杂志封面打酱油或者自娱自乐。

其实要说范冰冰之前多火,即使不用影视作品数量、片酬、获奖情况、身价等等来衡量,光看她在娱乐圈明星中的人气,就可见一二。

比如与李晨宣布恋情和订婚消息,社交平台下面,明星排队祝贺,数量之多,名气之大,可以说轰动娱乐圈。

又比如之前范冰冰过生日,除了前男友李晨和弟弟范丞丞祝福,还有大量明星排队祝福,阵仗很大,完全盖过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的风头。

再比如,范冰冰经常参加娱乐圈各种活动,很多明星都和她表现亲密,而且她也经常站在C位,这些都是实力和影响最好的证明。

但是如今,范冰冰却今时不同往日,看似依然在娱乐圈游走,其实是被屏蔽,只是自娱自乐游离才娱乐圈边缘。

还好之前范冰冰事业突然腰斩的时候,并没有墙倒众人推,昔日娱乐圈好友没有出来吐槽爆料雪上加霜,这就很不错了。但现在范冰冰的圈子却是又是树倒猢狲散,除了李晨与她分手,昔日那些娱乐圈大牌明星好友,也很少在与范冰冰有互动,有的甚至删除之前的合影。

而现在范冰冰参加的娱乐圈时尚圈活动,也远不如之前高端大气上档次,参加的明星阵容也大不如从前,比起以前他挑选活动露面,现在愿意邀请她已经是给足面子甚至冒险,没避之不及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现在范冰冰为了推广自己创立的品牌促进销售,甚至还和曾经完全无法和她相提并论及同框的雪莉和晚晚等网红合作及合影。

最近,又有媒体拍到,范冰冰与姚晨在机场偶遇居然无交流,这也让人觉得有点尴尬。虽然姚晨之前与范冰冰也不算圈中好友或者闺蜜,也没什么利害冲突和过节,当然也不算塑料姐妹花,但是有多次参加活动偶遇,还是很亲密打招呼互动。如此前后比较,确实冷热对比反差很大,难免让人感叹唏嘘。

当然,这里并没必要去苛责或者道德绑架姚晨。有可能人家也有打招呼,只不过没被拍到,也不想装作还很亲密,又被外界联想做文章。再者,之前姚晨和范冰冰确实关系一般,即使参加活动也可以理解为逢场作戏,现在范冰冰失势,大家没啥交流互动,也是人之常情。相比之下,那些曾经谁红和谁玩巴结讨好范冰冰的大明星,如今早就从她身边销声匿迹了,显得更加势利。再这样一联系,如今依然在范冰冰朋友圈存在的杨天真张钧甯等,算是真闺蜜了。还有那些不离不弃规模庞大的粉丝,也算是范冰冰最后的资本和财富了,有了这个基础,才能锲而不舍继续谋复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