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乘风破浪》二轮公演张雨绮组夺冠被质疑,蓝盈莹丁当组遗憾落后

(2020-07-10 18:47:55)
分类: 娱乐评论

2020年夏天,甚至也可以说全年最火的综艺选秀节目,估计就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了,即使之前还有年轻女团选秀《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后面也还会有很多模仿复制,都无法与它的关注度和人气媲美了。这档节目有多火,不只是简单的数据可以说明了,虽然第二轮公演等了好久才播出,但之前每期放出来的节目,即使是幕后彩排的琐碎小事,都被高度关注和放大议论。而第二轮公演,相比个人亮相和成团首轮公演,确实在各方面都进步不少,艺人们使尽浑身解数在造型上扯眼吸睛,女团的实力也大有长进。但是对于这次比赛的排名结果,不只是观众觉得不太合理,连杜华赵兆几位专业老师都觉得不少组合得分很意外,都偏低,变相说明500位浪花姐妹观众的评判,肯定不专业,都是以自我感受为主,这样难免就会有不合理之处。

这次张雨绮组第一个出场就拿下了433分的高分,而且把第一名的位置一直保持到最后,这让人非常意外。虽然第一个出场有劣势也有优势,张雨绮的性格就是这种一来就想燃炸,而且通过造型、舞蹈和演唱综合呈现,确实表现不错,赢得高分可以理解。但是排名第一,而且从始至终,这个就让人很意外。这一方面是因为张雨绮组虽然第一个出场,而且表现抢眼,但是综合实力确实没达到冠军的位置,虽然最终呈现没啥大差错,但张雨绮的唱跳都是短板,王丽坤之前的成绩都不太好,李斯丹妮综合实力不错,即使表演比排练好很多,但是她们在这轮公演夺冠,更让人质疑500位观众的专业性,估计大部分是被张雨绮的造型和性格吸引了吧。

宁静组拿420分高分和夺得第二名实至名归。这次宁静在唱跳方面都加强进步了很多表现不俗,而郑希怡综合实力一直很强,郁可唯这次挑战说唱,也体现了自己专业歌手的能力和应变。如果这个组合夺冠,估计不会有什么质疑,所以将张雨绮组合的表现与这组对比下,就能理解为什么张雨绮组夺冠不服众了。

其实孟佳张含韵金晨这个组合表现很不错,比张雨绮那组并不差,但是第二个出场缺少了几十分,还是有落差,但是没想到后面出场好些表现不错的组合,得分都不高,她们能成功进入前三名,也算很幸运了。

而黄圣依组合,虽然之前大家很期待她与伊能静张萌三个戏精的组合如何相处,结果没多少纷争,舞台上表现也比之前有进步,但是相比之下好为人师的伊能静却成为这个组合的短板,黄圣依张萌都比她表现好,她们排在第六名倒数第三名,虽然自己对这个成绩和排名不满意有些失望,但是客观地说这个位置很适合她们了。而阿朵袁咏琳钟丽缇这组虽然有些特色,但综合实力确实不强,排在倒数第二名,也不算冤枉。

相比之下,宁静、孟佳、黄圣依、袁咏琳组的排名和成绩算是合理,但张雨绮组合名次虚高,还有三个组的成绩排名其实有点可惜遗憾。王霏霏组其实综合实力很强,王霏霏是专业的,沈梦辰学习能力强,而万茜人气高,这次转型也很华丽,完全可以进前三安全的,却排名第四。而蓝盈莹组合排名第五,很多人很意外,因为她和黄龄都很专业,这次吴昕进步也很快,还送上了惊艳的劈叉,其实排名第五有点委屈,应该可以进前四或者前三的,可能多少受了最近蓝盈人设莹备受网络争议的影响。而最遗憾的是丁当组,有她和金莎两位专业歌手,白冰表现也不错,歌曲完成很好,但比较吃亏在这组选手有实力,但是个性不出众人气不旺,没有像张雨绮万茜宁静那种号召力很强的选手,也没太多争议人气,加上是慢歌,在舞台呈现和与观众互动方面有些吃亏,所以直男排名最后,有些遗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