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章子怡为同学秦昊宣传新剧,两人曾差距大,伊能静成功帮丈夫逆袭

(2020-06-28 18:33:32)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影视圈很多演员以及娱乐圈诸多明星,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艺术学府,但不等于上了艺校学了表演,个个都能从事表演工作,能称为大名鼎鼎的明星和戏骨,更是很少一部分。所以现在的年轻人挤破头皮上艺校学表演,其实大部分人是做陪衬,离明星梦近了一步却也是很遥远。而在诸多艺校表演班中,虽然也出了像赵薇所在的北电96级表演班和章子怡所在的中戏96级表演班这样的明星班,但也只能说明星比较多,也没个个同学都成明星,同学之间差距也挺大的。

特别是章子怡所在的中戏96级表演班,别看出了很多明星,但同学之间差距巨大。一方面这个班阴盛阳衰,上学时,就因为这个班美女多,因为“中戏八大金钗”“中戏六朵金花”等美誉而在娱乐圈闻名,后来章子怡等女星发展很好,相比之下这个班上男星存在感很低,既是被女同学光芒掩盖,也确实因为男同学看起来资质平庸,无论长相气质还是演技都不如女同学出众。另一方面,即使是八大金钗或者六朵金花,章子怡与秦海璐、梅婷、袁泉、胡静、曾黎等人彼此之间风格实力和名气差异也挺大。

还好这个班男生中,有个刘烨,出名比较早,顶起男生半边天,成就和名气可以和章子怡梅婷等女生媲美,不然男生真的是全军覆没了。

其实章子怡所在班级的男生中,还有一个秦昊,之前几十年名气低,存在感很差,与章子怡刘烨秦海璐袁泉胡静等同学名气差距巨大,直接被大家忽视和无视。但是最近几年秦昊却爆发逆袭了,现在在影视圈和综艺圈很火,比其他几位同学都活跃,虽然成就身价无法超越章子怡刘烨,但今年风头盖过了所有同学。

之所以秦昊毕业几十年与同学们差距巨大存在感低,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就是秦昊长相外形条件比较普通,上大学时,本该是鲜嫩帅气的颜值巅峰,但却比较土黑,合影里完全被其他同学淹没无视,既不算帅气也没辨识度,远不如章子怡刘烨梅婷这样有先天当演员和偶像的基础优势。

另一方面,秦昊其实演戏功底很好,但机遇运气不如章子怡刘烨,章子怡刘烨等同学出道就遇到贵人或者好作品,还拿影帝影后各种大奖,迅速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而秦昊外形没优势,运气一般,所以从艺十几年来,作品不少,但热度不高,也没比较成功的角色。

其实真正改变秦昊外形不突出运气不好的境况的,除了自己坚持努力和积累爆发,还真的得益于他娶了个大十几岁的再婚的伊能静。因为伊能静年龄大,名气大,争议多,秦昊也因为这段姐弟恋名气大增,不管是好评还是非议,至少让很多人知道他的存在,有了名气。

大家不要小看了明星的情史绯闻与星运的关系,比如章子怡刘烨,虽然长得好看也很幸运,且出名早,佳作不断,但其实章子怡与撒贝宁汪峰以及外国男友等的丰富情史,为她增加了很多关注和人气,而刘烨与谢娜的恋情绯闻,娶法国妻子生儿育女,也为他助力不小,特别是前几年刘烨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很好化解了他的中年事业转型瓶颈危机,从年轻偶像过度转型为演父亲,如今依然很红。

而且伊能静的各种话题炒作,不仅很好地为秦昊宣传造势,她还鼓励带动了秦昊,改变了之前严肃古板低调的性格,现在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博关注,还参加《声入人心》《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以及各种真人秀,据说还想借着伊能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上《披荆斩棘的哥哥》,这些都离不开伊能静的帮助和支持。

之前秦昊和章子怡不仅名气差距大,身份差异也大,单身男同学和已婚女同学更是没啥交集和联系。但是和伊能静结婚后,伊能静就是润滑油,让秦昊和章子怡有了间接联系。伊能静和章子怡在美国生娃就建立了联系,两位妈妈自然话题多,后来还在微博上为彼此的作品互动夸赞。所以如今章子怡不管是看秦昊火了,还是因为伊能静的原因,也会为秦昊新剧宣传助威,也可以理解为蹭热度。但不管如何,之前同学这么多年,章子怡和秦昊是没这种互动的,秦昊也是第一次有了和刘烨一样与章子怡互动造势的待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