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何鸿燊后,刘銮雄健康恶化分配财产,甘比三子女年龄小却分得多

(2020-06-14 14:51:55)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何鸿燊不是娱乐圈明星,但是因为与娱乐圈诸多交集,曾经也在娱乐圈游走,所以享受娱乐圈明星的八卦待遇,再加上其出色的经商才能、积累的财富帝国以及丰富的情史,更是超出了娱乐圈明星的影响,被很多人关注,这些几十年来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前不久,在病榻坚持了十年之久的何鸿燊,在临近百岁诞辰还差两年的时候去世了,更是将其话题热度推向新的高潮。随着何鸿燊的去世,他的传奇人生成为历史,话题虽然还会被一直津津乐道,但相比之下,大家更关心他的几房太太以及十多个子女的故事。这么多子女,都自带光环,各有特点,但都无法和父亲的才能媲美,所以大家更多关注的是何鸿燊遗产分配以及这些子女们以后如何相处的故事。

其实像何鸿燊这样有强大的财富实力和丰富情史被关注的富商大亨还有很多,只是能和何鸿燊相提并论最接近的并不多,特别是财富规模和家族子女规模,这方面刘銮雄算是最接近的。刘銮雄的财富产业虽然不及何鸿燊,但他小三十岁,情史之丰富却不输何鸿燊。相比之下,赌王虽然也和娱乐圈美女们如利智等有过恋情或者绯闻,但都不及刘銮雄,曾经和李嘉欣、关之琳、洪欣、蔡少芬等当红绝色美女有过恋情和绯闻,都很轰动。

但是刘銮雄娶的太太或者为他生儿育女的女人不如何鸿燊,而且形式也不一样,不是并存的,而是不同阶段,三个女人相继为刘銮雄生下7个子女,这个规模不及何鸿燊子女的零头,但家族故事也是够精彩的,只是目前好些子女没长大,或许影响力远不如赌王子女。

和何鸿燊的四太因为最晚生下五个子女风光无限一样,甘比是刘銮雄最近也是最年轻的妻子,又连续生下三个子女,也可以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如今深得刘銮雄喜欢,自然占尽先机。

虽然刘銮雄比何鸿燊小三十岁之多,身体健康状况却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情史太过丰富,所以才六十多岁就多次住院病危,最终几经折腾才保住命,但身体大不如从前了。

即使刘銮雄之前有过不少绝色美女情人,但最后和他白头到老的却是甘比。虽然相比之下不算大美女,但是她年轻体贴,而且还在刘銮雄六十多岁时连生三个,让他老来得子,自然更被刘銮雄喜欢和偏爱。有了何鸿燊庞大家族的财产纷争前车之鉴,相信刘銮雄早就做了财产分配,相比之下,与之前孩子的母亲已经情断,所以分配起来自然是甘比和年龄小的子女占便宜。

最近,据媒体报道,今年68岁的刘銮雄被曝出近日健康恶化去医院检查。据爆料称,刘銮雄的长子刘明炜所持有的价值21亿人民币的华置持股,已经全部转为由甘比的三个子女持有,而她的三个孩子分别只有2岁、7岁、11岁。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刘銮雄病情恶化的时候,就分过一次家产,将超过50%的公司股份转给甘比的三个孩子,并且由甘比代为管理,据说是为了怕自己死后吕丽君会来和甘比争家产,所以才早早为甘比打算。不知道这些安排,还会不会留下后患,估计到时候也会备受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