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球星到富豪,贝克汉姆也难逃岁月杀猪刀的蹂躏,45岁就苍老秃顶

(2020-05-13 11:34:25)
分类: 娱乐评论

世界体坛那么多领域,从乒乓球到排球、篮球、羽毛球,再到田径和游泳等等,但最受关注最风靡的却是足球运动。而且这么多年足坛也出了不少世界巨星,但不得不说能火那么多年依然人气很旺的并不多,英国的贝克汉姆算是其中的代表。

当然,要成为足坛甚至是体坛的头号巨星,贝克汉姆首当其冲必须是在足球方面的天赋过人,青少年时期就脱颖而出,成年后进入英国最好的俱乐部,帮助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了不少荣誉,当然个人也因此受益匪浅,成为大红大紫的足坛巨星。

贝克汉姆能从诸多足球明星中脱颖而出备受关注,除了其在足球方面的天赋和出色表现,还得益于他优秀的外形条件。足球运动员应有的性感身材和魅力,他完全有,关键是还有一张非常帅气出众的脸,完全是天然明星范,即使不当足球明星,也可以进入娱乐圈靠脸吃饭。

当然,贝克汉姆还有一项很具有关注热度的话题,那就是他娶了乐坛美女维多利亚,人送外号辣妹,这对金童玉女的文体组合,也为彼此增加了不少话题和关注。

最近这些年,贝克汉姆即使因为年龄大了体力不如从前,早就淡出足坛了,但依然关注度颇高,因为他早已成了人生大赢家,不缺话题和关注。一方面,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恋爱结婚这么多年,中间虽然传过变数,但总体上来说,还算一直稳定甜蜜幸福,更重要的是先后生下了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羡煞旁人。如今,三个儿子一个女儿逐渐长大,星二代关注度颇高,特别是小女小七,天生丽质,加上父母光环照耀,以后肯定是大明星的料。


另一方面,贝克汉姆曾经凭借足球事业和广告代言等业务,吸金能力超强,如今依然有名气和号召力。所以贝克汉姆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富翁,虽然不能和那些财阀媲美,但也是身家不菲,时不时有他在全球各地的豪宅被曝光,这些都是很值钱的,吸引不少人关注。

但即便是贝克汉姆爱情事业财富丰收,成为人生大赢家,却也难逃时光洗礼和岁月杀猪刀蹂躏,最近几年迅速苍老,大叔范满满。虽然复合中年老父亲的身份了,毕竟儿子都长大成人开始交女友了,但和之前形象反差有点大,颜值迅速下滑,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意外。毕竟明星那么有钱,现在都很会保养驻颜,贝克汉姆却是个例外。

虽然贝克汉姆由于人种原因,比较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再加上胡子过于茂盛,所以很显老,但是贝克汉姆这样的明星,应该会保养才对。

然而事实上贝克汉姆,不仅没有因为是明星比同龄人年轻,其苍老的速度反而超过了同龄人,看看如今的贝克汉姆,皮肤松弛满脸皱纹,再加上秃顶头发稀疏,完全看起来不像是才45岁的“男人一枝花”的年龄,感觉像六七十的样子了。


再比较下贝克汉姆年轻时的帅照,前后真的判若两人。看来即使有钱有名,现在也淡出足坛没那么辛苦,但在幸福生活中的贝克汉姆应该还蛮操心,毕竟养育四个孩子,还是很磨人的。

日本女星拍片现场,敬业尺度让你目瞪口呆(点击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