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肖战还在领着2019年的人气奖,2020年却面临尴尬迷茫

(2020-05-09 23:53:09)
标签:

肖战

杨紫

王一博

分类: 娱乐评论


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娱乐圈也是这样一浪接一浪,虽然明星们都在努力延长星途和艺术生命力,但也难逃“花无百日红”的宿命,不少前辈们虽然还在娱乐圈坚挺,但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美女帅哥正在前赴后继地涌入娱乐圈。

回顾刚过去不久的2019年,娱乐圈依然繁华空前,明星云集,特别是男星们竞争异常激烈,既有靳东王凯胡歌这种腊肉男星,也有李易峰杨洋鹿晗吴亦凡张艺兴朱一龙等红了好几年的男星,还有去年迅速爆红的李现王一博等,当然最火的必须是肖战。

自从肖战主演的网剧《陈情令》播出后,潜伏娱乐圈发展多年的他迅速爆红,虽然同为双男主的王一博和他一起大红,但相比之下肖战更胜一筹。高挺清瘦的身材,帅气鲜嫩的颜值,翩翩如玉的气质,完全看不出他年近而立,也好奇为什么他在娱乐圈潜伏多年才走红。

随后几个月,肖战刷屏迅猛,超越诸多前辈成为娱乐圈顶流男星,哪里都能看到他。

在影视方面,继《陈情令》之后,肖战和孟美岐李沁唐艺昕合作的电影《诛仙》也上映,虽然口碑一般,但肖战的人气旺盛,粉丝给力,还是让这部低成本弱宣传的电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在电视剧方面,肖战还有了与顶流女星杨紫合作了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估计还有其他片约资源在排队等肖战加盟。

在广告资源方面,自从肖战走红后,广告代言接踵而至,其中不乏各种时尚大品牌,凭借高人气和粉丝的支持,肖战的广告代言也形成了良性循环。


在综艺节目方面,肖战也是宠儿,加盟了东方卫视的歌唱综艺节目,与那英张韶涵等前辈合作,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与那英朱一龙等合作,与杨紫一起代言了北京卫视春晚,还和谢娜一起登上春晚演小品,这些都是很好的资源,其他当红男星即使人气再高这些机会也是很难得的。

至于娱乐圈各种盛典颁奖礼,肖战自然是凭借高人气,斩获不少大奖,可以说拿奖到手软。从2019年底到2020年初这两个月,肖战像赶集一样忙碌参加各种颁奖礼拿奖,充分体现了自己的高人气。

直到2020年5月,肖战还在拿2019年的奖项,获得2019明星权力榜“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演员”是实至名归,可以说2019年就是肖战的风光大年。

但是没想到肖战的运势反转这么快,2019年事业成功丰收,2020年开局就流年不利了。本来因为疫情娱乐圈就萧条明星都低调淡出,谁知道肖战在网上却不平静,因为粉丝的原因引发227事件,将无辜的肖战推向舆论风口浪尖躺枪受煎熬,甚至牵扯出肖战成名前的一些言行,迅速将肖战从全方面好形象顶流明星拉得走下坡路。

虽然一晃事情过去两个多月了,但肖战的复出之路却不平顺。肖战低调两个多月左右为难,依然被舆论高度关注,既有支持他的粉丝坚挺,也有反对他的声音越来越多,甚至反噬了他大好的事业,影视邀约、广告代言和曝光机会都受影响。

最近肖战无论是翻唱红梅赞,还是发单曲销量惊人,还是代言新产品,都遭遇各种质疑的声音,粉丝和网友的口水战不断,即使肖战发声道歉面对都无济于事,真的担心肖战的大好前程就这样暗淡了。

现在的肖战,依然躺在去年的光芒里,甚至还因为去年的高人气拿奖,但2020年的星途却有些颓废迷茫,很难延续去年的大红大紫态势。

日本女星拍片现场,敬业尺度让你目瞪口呆(点击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