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家》张乘乘人设奇葩,这种角色在孙俪的《甄嬛传》只能活一集

(2020-03-06 12:16:13)
标签:

甄嬛传

安家

孙俪

张萌

张乘乘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热播的剧不少,但要问哪部人气最旺,估计还是《安家》,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因为这部剧的编剧。一方面,六六在业界也算著名编剧,不仅打造了《蜗居》等著名的都市情感剧,从故事到人设都证明了她的实力,在业界有一定名气和口碑。而且比起其他编剧都在幕后默默无闻,六六通过作品提高名气之后,还经常以个人形式对娱乐圈人和事发表评论,也被关注。另一方面,《安家》剧名多次更改,之前也叫《卖房子的女人》和《卖房子的人》,这个名字很多观众很熟悉,因为之前有部日剧也叫这个名字,故事、人设和表演反响都不错,虽然《安家》否认改编自这部剧,也容易让人觉得相似。

但是《安家》首播后,观众评价反响却大不如预期。除了与日版《卖房子的女人》在故事、人设有些类似,但剧情更加夸张,表演也有些出入,所以遭遇了一些差评和吐槽。除此之外,《安家》的有些故事桥段遭遇质疑,特别是有些人设奇葩,表演也夸张,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很想让她早点领盒饭出局。没错这里说的就是《安家》剧中的女二号张乘乘,可以说比《完美关系》江达琳还招恨。

一向剧中的女二号这种配角,都会因为角色人设或者主演名气太大被淹没,但是《安家》中的女二号张乘乘,却不断枪女一号房似锦的风头。

女二号张乘乘抢房似锦的风头,不是因为长得漂亮或者人设好,而是相反。一来张乘乘的人设很奇葩,这个女人,和男主角徐姑姑离婚了,然后又要闹复合,结果又交往新的男人,还被前夫碰到现场。本来这就很尴尬了,结果这个女人还对前夫死缠烂打,甚至闹到公司丢人现眼,而且拿怀孕要挟,连女主角房似锦都被牵连。这样戏精上身不知羞耻的角色,现实中很难找,估计编剧就是想以此制造话题博关注。

二来饰演张乘乘的张萌,本来也算大美女,如果以她原来的姿色,来驾驭这种朝三暮四的角色也算能让人信服,偏偏张萌又脸僵颜值下滑,看起来很生硬尴尬。偏偏又遇上这样奇葩的人设,还得表演戏精,所以给人印象真的很不好。


张乘乘欺负捣乱房似锦,张萌敢和孙俪飙戏叫板,这确实让人意外。要知道孙俪的演技精湛霸气,特别是之前主演的大女主古装剧《甄嬛传》等作品,剧中更是宫斗高手,像张乘乘这种角色,简直神似被赏赐一丈红的夏冬春,肤浅造作张扬,在宫斗剧中估计也是夭折活不过一集。

但是为什么张乘乘这个角色,在《安家》里面的戏份又臭又长,老是不领盒饭出局。原因估计除了想用这个奇葩角色搅局,让故事更多碰撞和插曲,让大家气愤反感却能博关注。另一方面,饰演张乘乘这个奇葩角色的张萌,据说也是片方投资商之一的老板娘,肯定戏份不能少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