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油田四子”周一围杨烁陈思诚辣眼睛,黄晓明用老婆造型师变正太

(2020-02-16 12:23:47)
标签:

陈思诚

黄晓明

周一围

杨烁

油腻中年

分类: 娱乐评论

油腻中年一词来源于2017年冯唐的一篇文章《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其中油腻的意思是一些让人看着讨厌不招人喜欢的特质,油腻中年是形容那些油腔滑调、世故圆滑、不修边幅、邋遢不堪,没有真正的才学和能力又喜欢吹嘘的中年人。这篇文章一经发布,马上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同,点赞评论数万,此后“油腻”这个词也就快速刷屏各大社交网络。

很快微博网友也发起了娱乐圈中最油腻的男星评选活动,入围的明星有杨烁、陈思诚、周一围、黄晓明,他们四位被网友称为“油田四子”。如今只有黄晓明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逐渐摆脱了油腻的影像,另外三位依旧我行我素,网友也是把他们骂得狗血淋头。



杨烁在《欢乐颂》里饰演小包总,原著中风流倜傥的形象被他演得十分油腻,网友评论说要不是杨烁长得好看点,安迪都可以告小包总“性骚扰”了。他的表演搔首弄姿,卖弄风骚,让人看了就反胃,网友说身边要是有像这样的人会让他有多远滚多远,绝对不会接受这种油腻中年的示爱。

刘涛在《跨界歌王》称看杨烁泳池边跳舞有点不适感,沈腾:是被油溅到了吗?沈叔叔永远走在吃瓜第一线,他绝对知道油田四子有杨烁。

陈思诚他一直觉得他可以改名为“陈有才”了。近期某网络平台流行一个段子:
秘书:“总裁,夫人已经不演您的电影了”。
陈总:“所以她知错了?”
秘书:“她上春晚了,您的电影撤档了”。 确认过句式是霸道总裁的助理经典台词。

网友对陈思诚的感觉是,油腻、反感、还喜欢装高智商。其实之前陈思诚被网友爆料质疑婚内出轨被网友讨伐,家里有台保时捷偏偏要去上公交车,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可怜了丫丫这个新疆大美女遇到这种丈夫。网友现在现在对他已经口诛笔伐了,他完全就是靠《唐人街探案》系列挽回了一些口碑。



周一围的演技在《演员的诞生》节目里虽然得到了章子怡的认可,但似乎网友对他的表演并不买账。他有一段电影表演让他含住美女的手指头,网友说道,看到被他舔过的手指头,手都不想要了,完全就是恶心、油腻、鱼腥。除了表演,网友评论他的油腻行为还有和女助理喝同一杯奶茶,上综艺节目贬低自己的妻子朱丹,还说朱丹业务能力差不会演戏,蹭老婆热度表现自己,着实不地道。



黄晓明的演技和颜值一直忽高忽低起伏不定,《大汉天子》中的风流少年被人称赞,《泡沫之夏》中的洛熙被指控油腻多年。他在多部电影中的表演被网友说“很油腻这两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一直被网友吐槽辣眼睛。在《中餐厅》更是频频说出各种霸道总裁的语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杨紫和王俊凯也是受够了他。

今年晓明哥上了央视春晚,他的造型容光焕发,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近期他出席活动的照片更是从油腻中年秒变正太,原来是他用了他老婆大宝贝的造型团队,这回他的形象完全上了一个档次。还有黄晓明的言行举止都改变了,似乎他已经知道他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了,说起话来没有那么霸道了。最近还给武汉捐款了100万,网友说他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顺眼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