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炅宅家也很忙,录新节目与汪涵打擂,做蛋糕,还辟谣有儿子传闻

(2020-02-15 18:03:26)
标签:

何炅

汪涵

云录制

湖南卫视

儿子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全国人民都响应号召少出门,不仅春节假期的聚会活动都取消,连正常上班都延迟了,这种情况还是很罕见的。而且不止普通老百姓,即使娱乐圈忙碌风光的明星,也不得不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健康安全乖乖宅家里。不过这样一来,反而让那些忙碌劳累的明星,有了难得的休息和陪伴家人这么久的机会。比如何炅汪涵这对湖南卫视综艺名嘴,这二十多年都是很忙碌的,除了每周有自己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要录制,还有湖南卫视各种晚会和各种节目,让他们长期连轴转停不下来。



但这段时间影视娱乐作品面临供求矛盾,一方面观众宅家需要更多好看的电视剧和节目,但另一方面很多节目都暂停录制,电视台和明星也两难。还好现在有网络信息技术发达,湖南卫视于是创新地发起云录制,很好解决了这个矛盾,汪涵带队大张伟王一博钱枫最先开始云录制,这几天播出效果反响很好,收视成绩也不错。



作为湖南卫视两大台柱之一的一哥何炅,肯定也不能带着快乐家族的主持人宅家里看戏,自然也要克服困难利用网络技术来云录制,解决湖南卫视节目荒的问题,同时给宅家的观众带来一些调剂。所以很快何炅也带着李维嘉杜海涛等加入云录制,新节目《嘿你在干嘛呢》很快出炉,节目形式和效果与汪涵的节目有异曲同工之妙,何炅汪涵又算是隔空打擂拼收视和能力了。


何老师最近难得闲下来,才可以不用到处主持节目录节目宅家里!可是在家里的何老师也不无聊,自拍做美食,瞬间变美食博主,也能轻松出镜!没有导演没有嘉宾,何老也可以自己hold全场,素颜也好帅啊,有没有想嫁给这么多金多才多艺温柔贤惠的男人?

何炅的主持风格不仅和汪涵一样幽默风趣睿智,还多了几分亲切活泼可爱,而且话题性和网络人气也比汪涵更高。果然,何炅的新节目除了本身被关注,还给他带来意外话题和收获,那就是综艺节目《嘿你在干嘛呢》中,有网友发现,来自R1SE男团的何洛洛与该节目另一位嘉宾何炅在长相上有点相似。于是就有网友猜测,何洛洛就是何炅隐藏了多年的亲儿子。何洛洛于2019年6月8日,在《创造营2019》总决赛中获得第2名,加入男子组合R1SE,01年出生的他今年19岁,而何老师74年出生如今46岁,仅从岁数上来看,如果是父子的话,27岁年龄差距确实没什么问题。

不过稍微动脑子想想就能知道这种猜测不靠谱,一来何老师如果有这么大儿子,肯定很忙碌照顾儿子,早就晒幸福了,二来如果儿子要进入娱乐圈,有何炅这样的父亲,可以说早就当童星了,何必那么辛苦去做练习生。果然,何炅很快就在节目中回应了此事。他说:“何洛洛并不是我的儿子,也不是我的侄儿,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更何况,何洛洛本人是姓徐(徐一宁)的。所以,他只是一个我的好弟弟。”

一晃何炅在湖南卫视和娱乐圈火了几十年了,但婚姻家庭问题一直是谜,时不时要传出已经结婚之类的消息。对于这些传闻,何炅从来都很低调不会回应。所以说何炅突然冒出个19岁大的儿子不太可能,如果是真的,何炅估计做梦都会笑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