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琼瑶剧御用的咆哮帝,两段婚姻失败,过气落寞走穴为素人婚礼献唱

(2020-01-15 10:53:59)
标签:

琼瑶剧

马景涛

陈红

陈德容

咆哮帝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有些明星,都是通过同一类型或者一个大师的作品出道走红的,这其中,金庸小说和琼瑶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捧红的明星最多,而且相比之下琼瑶捧红的“琼女郎”美貌更加惊为天人,从数量到颜值在娱乐圈都非常有影响。说到琼女郎,大家可以列出一大堆,比如林青霞、刘雪华、岳琳、林心如、秦岚、蒋勤勤、赵薇、陈德容和陈红等等,都是肤白貌美大眼睛美女,无论颜值还是名气在娱乐圈都是很出众的。

相比之下,琼瑶影视作品捧红的男星也就是“琼男郎”们,无论颜值还是在娱乐圈的名气和成就地位,都无法和琼女郎们媲美,比如琼瑶捧红的秦汉、刘德凯和马景涛等都是如此,颜值只是过得去,不算大帅哥,演技也是过得去,在娱乐圈明星也只能算红过,但不算大红大紫,艺术生命力也不算很长。


而在琼男郎中,马景涛算是最火的。一方面是因为他曾经是琼瑶剧御用男主演,合作过好几部作品,年轻时也算帅气,有棱有角,既有硬汉特点,也有点文艺气质,而且和陈德容陈红等大美女都合作过,一度刷屏不断,热度颇高。



另一方面,马景涛的表演比他的颜值气质更有特点,或者说极具辨识度。当然,不能说马景涛演技不好,因为他演戏很投入,情感很饱满,情绪很爆发,但是也不能说演技多好,因为他太投入太饱满太爆发,给人感觉用力过度,情绪爆发张扬得有点夸张,而且这样的表演多了,也会让人审美疲劳,所以观众根据马景涛的表演特点,封他为咆哮帝,算是一种界定和认可,当然也有些调侃的意味。

马景涛年轻时也曾红过好长一段时间,感情生活却很低调很少有炒作被关注,但是他却也是个情路坎坷的男人。1990年马景涛与唐韵结婚,3年后离婚,育有女儿马世媛。28岁这段恋情修成正果,当红的马景涛却没有把第一段婚姻维持太久,最终以离婚收场。

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随后闪电恋爱又闪电订婚。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马景涛第二任妻子在他四十多岁的时候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结婚生子之后,马景涛与再婚妻子一度也曾恩爱幸福,时隔近十年之后的2015年11月,马景涛与吴佳尼在节目《我不是明星》补办婚礼,夫妻俩甜蜜接吻,相拥而泣,两个帅气的儿子也当起了小花童,一家幸福美满。本以为年过半百的马景涛会把第二段婚姻维持到白头到老,谁知道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让人感叹唏嘘。没想到五十多岁的马景涛,第二段婚姻也失败了,事业大势也去也过气了,情场职场都失意。

这几年事业过气婚姻失败的马景涛在娱乐圈很是低调,很少看到他的消息。两年前曾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与老搭档宁静重现当年的表演,勾起了大家对咆哮帝的一些印象后继续淡出。



现在年近六旬的马景涛和很多同龄的昔日当红演员一样逐渐过气,很少看到早娱乐圈大型活动中露面,也没什么新的影视作品面世,但偶尔会被曝光参加一些商演活动走穴捞金养老。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马景涛在农村参加某素人婚礼,在婚礼上献唱。58岁的马景涛的变化较大,他披散着一头又长又卷的头发,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脖子上系着围巾,看起来很是邋遢,脸上更满是苍老的痕迹,皮肤变得粗糙,完全没有从前的状态。马景涛在台上唱歌时很是卖力,一只手紧握住话筒,另一只手抓住自己的围巾,整个人都跟着歌曲的旋律动了起来,但是后面的新郎新娘似乎并不感兴趣,一直在低头热聊,看得出来对这个过气的大叔大爷们明星没啥感觉,主要是给台下中老年宾客看,也算提高婚礼的档次。不过据说马景涛出场费也不算低,毕竟曾经是明星,要折腾去小城市参加素人婚礼,肯定要酬金够才会颠簸过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