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央视主持人大赛最大看点不是选手而是董卿康辉撒贝宁,朱迅遭差评

(2020-01-11 18:44:51)
标签:

央视

主持人大赛

朱迅

董卿

康辉

分类: 娱乐评论


央视主持人大赛时隔八年才举办,让不少优秀的主持人和观众等待太久。一晃几个月比赛逐渐接近尾声,从诸多优秀选手中,层层筛选出新闻类和文艺类30强、18强、15强、12强、9强、6强,最终决出三强。现在文艺类新闻类都决出6强,后面的比赛虽然人数越来越少,但可以说是竞争越来越激烈,淘汰越来越残酷了。


相比新闻类比赛,文艺类选手又更受关注。在之前的9进6比赛中,选手发挥都不错,六强的尹颂、李七月、蔡紫、小米、李莎旻子和张舒越表现都不错,沉稳大方,优雅得体,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围观和喜爱。

虽然比赛的焦点应该是在选手及其表现上,但是很多观众除了关注选手表现,还把很多观众把关注点兴奋点兴趣点放在了评委身上,因为很多是各个频道的名嘴,由他们来打分点评,看到这么多名嘴齐聚一堂的情况真的是不多见,所以很多人冲着评委在围观比赛,而这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综艺花旦一姐董卿、新闻一哥康辉还有主持人撒贝宁。



以前大家看到董卿,基本上都是在舞台上大放光芒,喜欢她穿得漂亮高贵大方,主持专业沉稳亲和感人,但没想到这次董卿从主持人变成点评人,坐在台下,穿着打扮尽量低调不抢选手风头,但董卿的点评专业、准确、实用还有技术含量,堪称字字珠玑,所以即使她这么低调,还是成为比赛最大看点,无意中抢走了选手风头。

而另一位点评嘉宾康辉,告别在《新闻联播》中的严肃认真,这次多了更多的笑容和轻松,点评也是既专业,又暖心,让人觉得他好帅好有魅力,圈粉无数。

相比董卿的睿智亲切康辉的豁达专业,这次主持人撒贝宁一个人贯穿全场,不仅很好体现了自己的主持实力,还让比赛多了几分轻松欢快和幽默,让选手没那么紧张,让比赛气氛没那么严肃压抑,体现了综艺主持人的风采,虽然目前他不算综艺一哥,不如任鲁豫尼格买提,但是很多观众心目中他就是综艺一哥。


而这次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担任打分和评审的名嘴很多,除了康辉董卿最受欢迎,有口皆碑,好些前辈点评也很中肯,但有两位名嘴遭遇不少观众的质疑和差评,其中一位就是朱迅。



虽然和董卿同龄,也进入央视工作几十年了,但朱迅一直仿佛就被董卿的风头遮盖,即使最近几年董卿淡出央视春晚,朱迅搭档李思思主持也不错,而且也在多档节目中挑大梁,但是很多观众心目中朱迅还是无法媲美和取代董卿。而这次央视主持人大赛,虽然是选手们的比赛,仿佛在观众心目中也是朱迅董卿的一次非正面交锋。虽然之前董卿朱迅都不是通过主持人大赛火拼进入央视综艺频道的,但实力都不俗,不过在各种节目中的表现相比,董卿更专业大气,朱迅偏活跃煽情,还是有些差距。而这次比赛,从点评的专业睿智方面看,朱迅是完全不如董卿有高度的。而另一方面,董卿虽然更多点评会找出选手不足,帮助他们进步,但还是会给予不少肯定,而朱迅在好几次对表现不错的选手打出最低分,也被不少观众吐槽质疑不够客观公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