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雯娜宣布产女,一年前上《我家那闺女》还单身,和陈一冰互怼

(2020-01-01 19:19:15)
标签:

何雯娜

陈一冰

我家那闺女

结婚

生女

分类: 娱乐评论

一晃时间来到了2020年元旦,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好日子,娱乐圈也是喜事连连,除了几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热闹顺利,明星和电视台都赚得盆满钵满,观众看得开心,还有韩庚卢靖姗在12月31日举办浪漫婚礼,而元旦傍晚,何雯娜也宣布产女,虽然是2020年元旦宣布出生,但也不算鼠宝宝,也算农历的猪宝宝。

何雯娜宣布产女好消息,特别强调了顺产,看来很在乎这个过程,好像很骄傲自己身体好,很自信能顺产。对于这点,网友并不意外,因为她是运动员出身,还是蹦床世界冠军,体质本来就好,平时就喜欢锻炼,所以运动员怀孕生娃,都比较顺利轻松。


网友对何雯娜产女的顺产过程不意外,但对于这么快生娃倒是有点意外,因为也就是在去年的2019年1月份湖南卫视播出的真人秀《我家那闺女》中,何雯娜还是单身,被亲朋好友催婚,甚至还介绍男生给他相亲,怎么一年这么快就迅速完成了结婚怀孕生娃,确实动作很快。

其实节目录制应该比播出早一段时间,也就是说何雯娜是一年多年前单身,但很快邂逅了自己的爱情,所以后来退出节目或许与这个有关。2019年《长安十二时辰》热播结束的时候,就传出她被该剧制片人求婚的消息,当时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奉子成婚,因为何雯娜看起来怀孕了,不过那时候离参加节目单身确实还太近,何雯娜也没承认回应怀孕传闻。


2019年8月18日何雯娜公布婚讯,选择在十年前夺冠的日子宣布很有纪念意义。

又过了不到两个月,何雯娜在微博宣布怀孕好消息,变相承认了两人奉子成婚。果然,又过了不到3个月何雯娜就生下了女儿,倒退回去,当时何雯娜被制片人求婚时就确实已经怀孕。当然,现在闪恋闪婚闪孕大家见惯不惊,明星也不例外,大家不觉得意外,反而祝福何雯娜,告别了在节目中被人催婚的单身剩女生活,找到真爱,即使有人认为丈夫外形和她不是那么般配,但两个人相爱就好了。


说到何雯娜,她在大家的记忆中,除了是奥运冠军,还因为和同是冠军的陈一冰的恋情被关注。当初两人可以说是无论职业背景、身价荣耀和名气,甚至身材颜值都很般配,只可惜不仅没修成正果,反而闹得不欢而散,即使多年误会也没解除。后来陈一冰早就结婚生娃了,何雯娜一直单身,如今终于找到了幸福。


关于陈一冰何雯娜分手原因,一直是个谜,甚至当事人都难分对错。所以去年陈一冰受郭跃邀请客串参加《我家那闺女》,与同样参加这档节目的何雯娜隔空偶遇,两人的恩怨还被牵出来议论,两人也在微博隔空含沙射影互怼,没分出胜负,不过也算做了个了结。如今两人都结婚生娃幸福甜蜜,前任自然彻底翻篇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