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集齐肖战李现朱一龙,阵容完胜湖南卫视江苏卫视

(2019-12-31 11:04:22)
标签: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

江苏卫视

肖战

李现

分类: 娱乐评论

一到了每年十二月底,娱乐圈最大的事就是迎新年的各种盛典和庆祝,这其中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又是重头戏,都是斥巨资邀请当年很火的歌手和演员以及诸多资深实力唱将加盟,明星在跨年夜最忙碌,简直就是娱乐圈的春运和乾坤大挪移。而在每年的跨年夜收视大战中,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北京卫视几家又最抢眼。而今年北京卫视联合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办的跨年演唱会,还是不如其他几家,浙江卫视也很低调冷清,所以就变成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三家火拼了。目前三家卫视陆陆续续官宣了明星阵容,从明星的人气和组合来看,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未播先火,先不管到时候录制情况、舞美和歌曲选择演绎情况,光是明星阵容就是最豪华的,完胜湖南卫视江苏卫视。

看看东方卫视今年官宣的跨年演唱会阵容,真的如他们口号所说全力以赴了,满足了好多粉丝不用跨年夜换台的心愿。

先是比较早就官宣了肖战朱一龙这两大今年最火的鲜肉男星,算是王炸组合,抢到这两个明星加盟,可以说就赢了三分之一了。


随后还有李现和张艺兴加盟,四大鲜肉男星的流量人气号召力,可以说让东方卫视赢了一半。

东方卫视自然也锁定了今年有合作《极限挑战》的当红小花迪丽热巴。





当然,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要拼人气和流量也要拼实力,所以邀请了那英、毛阿敏、张信哲、廖昌永、李健、梁静茹、李克勤、周深等等实力派歌手带来金曲。


还邀请了贾乃亮王凯等影视演员加盟助阵,这样的话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真的做到了流量明星、实力唱将和当红演员多元结合,既豪华又全面,可以满足很多观众愿望,牢牢锁定他们不如换台。

湖南卫视每年跨年晚会也是强势出击,大打人海战术,今年也是如此,号称近百位大咖,其实光是主持人就是十多个,还有很多是组合,虽然明星也不少,但不少观众多年下来反馈是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渲染得过分,太吵闹,不如其他卫视能安静听歌。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流量号召是王一博和TFBOYS,看似人数不少,但组合不如单个的影响那么多,除此之外还有华晨宇、刘宇宁、黄子韬和吴亦凡等加盟,也有一些流量。


话题女星杨幂以及流量女星杨紫,还有张碧晨杨宗纬韩红郭富城等等唱歌或者演戏的明星也都加盟湖南卫视,整体阵容不弱,但与东方卫视的排兵布阵相比还是稍微逊色一点。

相比之下,江苏卫视虽然一直在办跨年演唱会,但与湖南卫视特点不一样,主持人阵营比不过,明星数量和流量也比不过,不过一直拼实力和舞美,能让观众安静听歌,也有一些观众和口碑。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晚会阵容中,除了蔡徐坤是流量明星,其他基本上都是实力歌手,但从主持人到李宇春谭维维张杰等超女快男都是湖南卫视选拔捧红的,邓紫棋张韶涵也是通过湖南卫视翻红,其他的有冯莫提等网红歌手,整体阵容不算太豪华,但也可以听听歌曲,自然无法和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的阵容媲美抗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