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母女把机场当秀场,打扮高调扯眼有气场,路人想不认识都难

(2019-12-17 14:57:23)
标签:

范冰冰

母女

机场

千颂伊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都流行说星二代,因为明星多,星二代自然也不少,但其实很多星一代,也通过自己的名气,把自己的父母带进圈,虽然不见得做演艺明星,但上上真人秀就能轻松走红捞金,比如这几年因为子女郑爽、袁姗姗、沈梦辰和杨迪等等明星被关注的明星父母就是如此。不过相比之下,范冰冰的父母在娱乐圈名气更大,即使父母很少参加节目刷存在,不过因为范冰冰名气大,父母自然备受关注。

以前范冰冰红了二十年,作为娱乐圈劳模,要么在疯狂演戏,要么在马不停蹄赶通告参加各种宣传,参加娱乐圈时尚圈活动,所以和父母及家人团聚的时候相对不多,只有在过生日或者过节过年偶尔能团聚下。



范冰冰一直和母亲关系很好,之前也会利用各种机会和母亲见面,要么是片场探班,要么带母亲旅游或者参加娱乐圈活动,想必即使范冰冰有专业的团队经纪公关,也离不开妈妈帮她做各种打理扶持,毕竟家人才是最放心的,何况是一心为女的母亲。



大美女范冰冰虽然出道就很漂亮,不过这些年还是遭遇诸多整容质疑,所以范冰冰时不时带妈妈出来也算变相辟谣。因为范冰冰和妈妈长得很像,完美结合父母的优点,范冰冰妈妈年轻时也很漂亮,而且身材高大有气质,这些都为范冰冰天生丽质的美貌和气质垫底了基础。而这些年范冰冰作为时尚界女王,也把妈妈带得很时尚很有气场,现在范冰冰妈妈出场,也很有明星风范了。


去年范冰冰事业遭遇重创陷入低谷之后,没那么忙碌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所以这一年范冰冰去哪好像都带着母亲。一方面人在低谷,家人是最大的慰藉,无条件陪伴在一起。另一方面现在范冰冰有时间带着父母到处游走,而且妈妈也帮她分担打理很多事,所以能经常看到她们母女合体。现在范冰冰虽然事业不如之前风光,和李晨分手情场也失意,但舆论关注度很高,所以范冰冰每次出现在机场,依然打扮得时尚范满满,母亲也是各种时尚豪华打扮,看起来母女情深,更像是闺蜜一样陪伴相处。

最近,范冰冰母女又被拍到在机场露面,不得不说这对时尚范满满明星气质十足的母女,完全是把机场当秀场了,本来就身材高大,还很扯眼的大衣和鞋子及帽子,看得出来都是很高档的品牌,休闲打扮也毫不马虎。经常看到范冰冰即使不在台上和剧中也时尚范满满,真的如她所说,她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本尊的感觉。

以往在机场出现,都是范冰冰像走秀而妈妈推行李,但这次范冰冰亲自拉箱子,而妈妈从帽子到大衣再到蛇纹皮鞋,全身打扮比范冰冰还时尚高贵,而且不用推行李,显得很大牌风范,范冰冰则变乖乖女跟在母亲背后。以范冰冰母女这么高大的身材和出众的气质以及豪华的打扮,把机场当秀场,如此扯眼,估计机场路过的陌生人想不认识她们都难。而且范冰冰母女的打扮加起来估计价格都不菲,看来范冰冰家底依然很殷实,这一年也在努力经商赚钱,吸金能力依然不小,还坚持做慈善,忙得不亦乐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