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以翔猝死引发业界震荡,《追我吧》停播,三大原因或致节目夭折

(2019-11-29 16:02:37)
标签:

高以翔

浙江卫视

陈伟霆

追我吧

奔跑吧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几年,真人秀节目成为几大地方卫视除了电视剧、大型晚会和综艺节目之外收视竞争最好用的武器,所以各种真人秀节目陆陆续续面世,有些很在互相借鉴模仿,有的在不断创新,这其中浙江卫视这几年的真人秀节目最多最火,也因此吸引了很多关注,所以浙江卫视这些年很重视真人秀节目,斥巨资邀请明星然后花大力气打造各种真人秀节目,《追我吧》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新节目。

但是现在各大卫视收视竞争太激烈,浙江卫视在周五晚上播出的抢收视的真人秀节目《追我吧》并没有之前的《奔跑吧兄弟》那么火,很多人并不知道有这档节目,有些人知道也没围观,只是听说范丞丞脱前准姐夫李晨的裤子,还要陈伟霆邹市明李小鹏等明星在这档节目都累得够呛,但也提不起兴趣去观看。


只是没想到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追我吧》节目还在努力宣传造势和紧锣密鼓录制的时候,播出两期之后依然没火起来,在第三期播出之前突然“火”起来了,只是这把火烧得太大,代价太惨重,因为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时昏厥后猝死,引发娱乐圈震惊,浙江卫视以及真人秀节目也震荡,被大家关注,甚至被指责非议,现在看来这把人民关天的大火,或者直接烧死“追我吧”这档节目



高以翔猝死之后,引发业界同行的悲痛,网友更是愤怒,纷纷问责浙江卫视及《追我吧》节目组,是否存在节目时间安排不妥,是否存在救治不及时的情况。但是后来《追我吧》节目组和浙江卫视发布了如出一辙的声明回应此次事故,表达了态度和心情,网友没看到想要的答案。现在,事情真相外界不得而知,在高以翔善后事宜之后,大家开始关心这档节目的命运。按照很多人的推断,这周该节目至少应该先停播,但之前不断有不停播的消息曝光,最后在周五播出前几个小时,才传出了节目停播的消息,多少算是安抚了很多网友的情绪。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档节目很有可能就此流产或者夭折。


首先,这档节目虽然已经播出了两期,据说按理也提前录制了七八期,但是根据目前观众的情绪,后续复播很难,特别是高以翔参与录制那期,如果要继续播出,节目组面临两难选择,如果剪掉这期观众会觉得很奇怪也会质疑,继续播出高以翔那期,大家更是会反对节目组的做法。虽然这算是高以翔最后的遗作,但大家并不希望演员高以翔以真人秀节目的方式给大家做荧屏告别,所以高以翔录制那期节目很难面世。

另一方面,高以翔事件引发真人秀节目行业震荡,各方关注压力大,电视台和节目组肯定要接受相关方面的调查,后续录制很难继续。而且据传闻说节目组的负责人都已经被辞退,真实性有待确认,但肯定都要接受事故追责,那么节目的后续录制肯定很难。再次,要邀请其他明星来参与录制也很难,所以《追我吧》这档节目可能会随着高以翔的猝死而夭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