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那英还火的田震淡出歌坛已久,捧场崔健演唱会台上台下判若两人

(2019-11-10 16:16:26)
标签:

田震

那英

毛阿敏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现在那英也时不时唱点影视作品主题曲,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和演出,但比起大红大紫的时候,还是低调很多了。现在那英露面最多还是因为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当评委,但一旦比赛结束,那英其实也没太高的曝光率了,现在没有多少新作品,也不如之前精力旺盛那么活跃了,毕竟也是五十多岁的人了。

其实和那英差不多年龄也在差不多时候大红大紫的女歌手,好些都淡出乐坛了,比如孙悦,还有毛阿敏。现在毛阿敏虽然没有彻底退出乐坛隐居,偶尔也唱点影视主题曲,参加一些专题晚会,但比起那英低调很多。

相比那英,田震已经低调了好多年了,前些年因为身体原因淡出乐坛很少出来参加演出唱歌,前些年还参加过安徽卫视北京卫视一些综艺节目,这几年就很少在电视上和其他娱乐圈活动中看到她的身影了。

想当年,田震的名气不输那英,甚至有段时间比那英还火,和毛阿敏一样算得上内地乐坛一姐,音乐极具特色。田震的歌声和她名字一样,是女声中不多见的铿锵有力让人觉得震撼,不是那种华丽的高音,而是磁性厚重,唱歌节奏感极具辨识度,和毛阿敏的曲风一样大气豪爽。曾经田震金曲不断,是各种晚会的宠儿和红人,而且不容易模仿和超越,可以说比那英还火。

而且田震不仅嗓音和曲风独特,台风也很霸气硬朗,虽然和那英一样长得不算大美女,但比那英会打扮,即使不刻意装扮花里胡哨,曾经却经常引领时尚,比如披肩遮脸长发,还有高挺的马尾辫子,都让田震有别样的女人味,当时被很多女性模仿追捧。

一晃田震淡出舞台好多年了,也是年过半百年近六旬的人了,不过还好没彻底淡出大众视线,也经常在微博上晒晒近照,旅游,参加各种活动,过得也很滋润,不过即使是化妆保养,毕竟还是年龄大了,有些沧桑也是难免的。

最近,田震又在微博曝光了一组照片,透露了三个信息让人很意外。第一就是淡出舞台和乐坛的她,最近居然又登上舞台了,这次是捧场崔健在澳洲的摇滚演唱会,客串助演嘉宾,但也是很难得了。

但田震分享的几张和朋友的合影,却让人有点意外,虽然有化妆,甚至也有美颜,但效果很不好,看起来非常苍老,完全没有了昔日风采。

但是更意外的是,田震做了发型换了服装登上舞台唱歌之后,简直和台下判若两人,还是有当年那种时尚霸气个性的风采,又平添了一些亲切和蔼,看来在舞台上和歌声里的田震,还能风采依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