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样是回应怀孕传闻,唐嫣比赵丽颖智商高很多,不承认也不否认

(2019-09-18 12:28:10)
标签:

赵丽颖

谢娜

唐嫣

怀孕

罗晋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吃瓜群众关注娱乐圈明星,不仅仅关心他们的事业,还关注他们的生活,特别是恋爱、结婚、怀孕、生娃、离婚等等这些大事,关注热度相当高。大龄明星不恋爱大家操心他们早点恋爱,恋爱多久没结婚的又催婚,结婚之后又惦记她们怀孕,这方面谢娜与张杰自从恋爱到怀孕生娃这十多年来承受的压力相当大。特别是结婚几年因为两人忙于事业迟迟没怀孕,关于谢娜疑似怀孕的传闻都传了好多次。除了谢娜,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等,也曾多次遭遇疑似怀孕传闻的骚扰,但各自的回应方式大不一样,也折射了女星之间情商差距。

从去年十月宣布结婚到今年三月宣布产子,之前一直忙于事业感情空窗的赵丽颖,花了一年时间就搞定了结婚怀孕生子的大事,可以说效率相当高。在宣布结婚之前,冯绍峰赵丽颖因为拍戏合作认识有两年了,随后绯闻不断,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真相一直云里雾里。

传恋爱结婚这些可以不在乎,但对于还没宣布结婚就传怀孕这些消息,对于一个单身女星来说,影响还是有点大。所以在去年八月份,还没宣布结婚之前,面对沸沸扬扬的怀孕传闻,赵丽颖就发了一条微博,图片就是劈叉,虽然没有直接回应怀孕传闻,但意思很明确,就是疑似辟谣。但是后来宣布结婚怀孕之后,大家一倒推,赵丽颖发布劈叉照的时候,其实已经怀孕两三个月,这样一来就有点自己打脸的嫌疑。后来赵丽颖产子,收获了很多人祝福,却也有很多人质疑她的人设,很影响形象,觉得她不够诚实。

在明星如何公布婚恋方面,唐嫣显示了很高的情商。与罗晋合作几次相恋,之前大方公布了恋爱,去年结婚也大方宣布,收获了很多关注和祝福,婚后形象更好人气更高了。

或许是因为唐嫣和罗晋都是大龄了,所以自从结婚后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尽快怀孕生娃,但两人工作都很忙,好像暂时还不会怀孕生娃。结果吃瓜群众操碎心了,经常催孕,隔三差五就传疑似怀孕传闻,网友都看烦了。不过即使几个月过去了,唐嫣这边依然没啥动静没官宣好消息,用事实还击了传闻。

面对沸沸扬扬屡禁不止的怀孕传闻,唐嫣的回应比赵丽颖高明多了。一方面,唐嫣面对传闻也非无动于衷,也有回应,时不时发点照片,都是瘦瘦美美的照片,虽然没有正面否认怀孕的传闻,但字里行间和图片可以看出疑似辟谣。但另一方面,唐嫣晒照很有讲究,基本上都是发脸部照片,让你看不出身材变化,也没有明确否认怀孕,因为说不定哪天就怀孕了,到时候免得被误会辟谣打脸像赵丽颖那样影响人设。还有,唐嫣这段时间人气关注高,与沸沸扬扬的怀孕传闻维持热度有很大关心,所以唐嫣看似回应但也没承认和否认,也让这种传闻不断有生存空间,变相维持人气。这样一看,唐嫣的情商真的比赵丽颖要高,并没有因为选择恋爱对象、恋爱结婚和疑似怀孕这些事影响自己的人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