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大春晚笑星女儿近况比较:赵本山女儿当网红,黄宏女儿知性优雅

(2019-09-13 15:34:52)
标签:

黄宏

宋丹丹

赵本山

央视春晚

分类: 娱乐评论

说到央视春晚,大家的感觉就是热闹和欢乐,热闹是因为节目形式丰富参演人员多,再加上张灯结彩气氛烘托得热闹,欢乐是因为有相声小品等节目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这么多年春晚捧红以一大批笑星,比如姜昆、牛群、冯巩、蔡明、郭达、潘长江、郭冬临、范伟、巩汉林等等都是。

但要说到春晚最火的笑星,自然是赵本山和宋丹丹。特别是赵本山,之前几十年春晚基本上没缺席过,而且极具幽默天赋和爆发力,和宋丹丹是黄金搭档,还有与高秀敏、范伟以及后来自己带的徒弟小沈阳丫蛋等,几乎承包了央视春晚的笑点。

其实除了赵本山,还有一位春晚专业户,他就是黄宏,曾经也是著名笑星,在春晚舞台上奉献了不少精彩小品,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当年黄宏通过春晚小品走红后,也演过电视剧电影,甚至还偶尔客串当主持人。

后来由于年龄增加精力有限,赵本山黄宏都相继淡出春晚舞台。淡出这些年,黄宏曝光的时候不多,关注度不高,而赵本山人气一直很旺,除了自己还导戏演戏,他的弟子们也在小品界活跃,也为赵本山增加了一些话题和关注。只不过终究年龄已大,大势已去,大家比较关注他们的下一代。

赵本山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但几乎都没继承父亲的喜剧天赋,也没传承他的小品事业,没有学习二人转搞喜剧表演,稍微有点艺术爱好想进娱乐圈的只有小女儿。

但赵本山的小女儿进入娱乐圈,既没有直接依靠父亲光环或者让父亲投资让她当演员,也没有在赵本山的传媒公司学习二人转表演喜剧,而是以当下很风靡的网红形式进入娱乐圈,但小小年龄浓妆艳抹当网红,与父亲的娱乐圈大亨身份不是很吻合,也不受网友和观众待见。不过赵本山对于小女儿的各种折腾也不反对,甚至还比较配合开放,所以折腾几年后,这个小女儿也可以当演员了,虽然不算漂亮没有人气,但有赵本山这样的星爹,就不差钱也不缺关注。

黄宏比赵本山低调,她的女儿也是如此,除了之前黄宏带女儿露面过几次,平时很少看到她自己在娱乐圈活跃。小时候女儿长得很像黄宏,低调朴素,比较可爱清新。她在10岁时参演爸爸黄宏执导的电影《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进入演艺圈,2004年又在爸爸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片《阳光天井》中饰演男主角的女儿妞妞,但2012年黄宏女儿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相比起做演员,她更愿意做幕后。

最近,在《一切如你》的北京发布会上,黄宏的25岁女儿也现身,相比之前真的是女大十八变,成熟漂亮很多,皮肤也白皙了不少,当天她身穿黑色半袖,扎着一个低马尾,妆容淡雅低调,看起来颜值非常高,要比旁边的女演员颜值更胜一筹,此次电影的拍摄有她的参与黄兆涵作为主创人员亮相台上。将黄宏女儿与赵本山女儿一比较,不仅人漂亮低调很多,也更低调内敛有才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