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0岁萧亚轩与24岁男友秀恩爱惹非议,前男友柯震东祝福被怼蹭热度

(2019-08-24 22:36:58)
标签:

萧亚轩

柯震东

恋爱

分类: 娱乐评论

曾经的金曲小天后萧亚轩淡出舞台前线虽然好几年,在这几年娱乐八卦圈从来不缺她的消息,最近她有再次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和头条,因为她再次宣布恋情。萧亚轩公布恋情,惹来很多人围观很正常,其中还不乏各种非议质疑的声音。

一方面,大家都觉得萧亚轩艳福不浅,这些年的男友都是小好多岁的小鲜肉帅哥,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不知道她有什么特殊魅力,能这么多年坚持收割小鲜肉的爱好,但是好像每段恋情都无果而终,四十岁了依然还没结婚生娃,难免让人觉得有点不稳定。

另一方面,情史丰富的萧亚轩被非议的是年龄越大,找的男友越小,40岁了找了个小16岁的男友,对于这个24岁男友能否升级为丈夫,大家不敢抱太大希望,况且两人还是一年多前就认识相恋,那时候他还只是个22岁的小鲜肉,这让对方的妈妈怎么能接受,也被人调侃萧亚轩20多岁大红大紫的时候,男友还在上幼儿园。总之,萧亚轩胆子很大,明知道公布恋情会遭遇各种质疑,依然要坚持公开。

每次萧亚轩公布新恋情或被曝光,前男友们都要躺枪被提及,这次也不例外。其他人都是避之不及,没想到柯震东居然还出来发声,祝福鼓励萧亚轩的同时,还不忘解围,让大家不要骂萧亚轩。

没想到柯震东不顾舆论关注发声祝福萧亚轩并仗义执言解围,萧亚轩的粉丝或者其他网友却不买账,怼他蹭热度,说他已经凉凉了,别来凑热闹刷存在。可怜的柯震东,本来帅气出众而且事业红火,但自从与房祖名被抓之后,事业一落千丈,人设大受影响,现在复出困难,说句话都要挨骂,看来以后还是要低调沉默才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